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扩展融合云专业服务套件优化混合环境

惠普扩展融合云专业服务套件优化混合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普今天宣布在惠普融合云专业服务套件中扩展全新的惠普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在对传统和云部署模式下的业务和应用工作负载实现优化的同时,最大化投资回报。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HP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2日 新闻消息: 惠普今天宣布在惠普融合云专业服务套件中扩展全新的惠普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在对传统和云部署模式下的业务和应用工作负载实现优化的同时,最大化投资回报。

企业正在步入一个混合交付的形态,以便加快创新、提高灵活性并降低运营成本。然而,异构的架构、表现欠佳的服务水平协议(SLA)以及碎片化的支持方式将减缓对横跨私有云、公有云和托管云的混合形态的采用。Gartner(1)的研究显示,随着混合部署和异构环境的激增,整合将继续主导云话题的探讨。

全新惠普技术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针对混合云设计、实施和支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主动且连贯的云解决方案。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技术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叶健先生表示:“如果企业不能通过恰当的服务水平在混合云上规划应用负载的部署,就会导致宕机和低性能,从而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的影响。惠普技术服务有助于为混合环境提供始终如一的企业级支持,以便客户能够从云计算中获取包括灵活性、高效性和敏捷性方面的真正优势。”

业内率先实现对综合性混合云的支持

惠普融合云支持服务向客户提供对横跨私有云、托管云和公有云的统一服务支持和责任制。惠普专家将积极地监测潜在威胁,并在端到端的环境中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支持体验。因此,客户可快速诊断并解决问题,以便将释放出来的IT资源投入到创新中。

IDC公司的Rob Brothers表示:“由于IT环境的复杂性不断增加,对混合云环境的支持服务就必须不断演进,以满足企业对性能表现和可用性的需求。依托于惠普在合作伙伴关系及全球支持能力方面的优势,惠普的融合云恰好满足了上述这些要求。”

作为在2013年向指定客户提供的早期体验计划,惠普融合云支持包含监测服务水平协议(SLA)的服务,以确保无缝的用户体验,减少宕机时间,并优化性能。通过提供咨询服务,惠普将评估并匹配关键和非关键应用的工作负载,以确保其运行在最高效的平台上。

对于寻求“按需计费”的云客户来说,惠普灵活计算资源服务可提供即时的现场存储、服务器和网络资源,不仅让客户实现可拓展性,且只需支付已用容量的费用。这一服务现已推出了增强版,包括了对惠普软件和惠普登月系列产品的支持,从而简化管理,并使容量能够充分利用至整个系统。

设计并规划简化的混合云

以孤立、断开的方式使用和构建私有云、托管云和公有云服务会形成代价高昂的IT孤岛,并导致用户困惑的产生和服务性能的缺失。

通过在设计和构建过程中对客户的引导,全新惠普云设计服务基于惠普最佳实践和惠普融合云参考架构,提供详实、可行的云解决方案。与竞争对手产品在实施期间才完成设计相比,惠普专注于云组合管理、运营、平台、需求管理、治理和安全性这七大设计模块,且所有设计模块都可以单独订购,并成为通用架构的组成部分。此外,该服务还集成了合作伙伴及其它技术厂商的产品,为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综合解决方案。

让网络为云蓄势待发

云计算改变了IT服务的部署和使用方式,但也对更出色的性能、可扩展性、可用性和敏捷性提出了要求。如果没有积极主动且恰当的规划,不断增长的网络需求将会给云解决方案带来瓶颈。惠普扩展了云专业服务组合,通过以下服务实现云就绪网络:

网络云综合评估:通过进行端到端的网络分析,可对跨服务器、应用和网络的性能进行监控和研究。通过更深入地洞察复杂云环境的设计和优化性,客户可管理并解决性能的问题,从而降低IT成本并增强用户体验。

网络云加速服务:作为一个通过加速私有云服务交付,及确保可访问虚拟化的整合应用与服务的广域网(WAN)优化解决方案,这一服务可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

面向HP CloudSystem的支持与专业服务

惠普技术服务将为部署HP CloudSystem的客户提供专属的支持和培训。对于构建并运营云来说,HP CloudSystem是业内最完整的集成化和开放式的解决方案,可以推动企业的私有云的成长。这些支持与培训包括:

惠普CloudSystem主动支持服务:通过对问题的积极响应、先进的远程支持和对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的直接咨询,将有效防范66%的宕机,在节省时间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

惠普CloudSystem专家协助服务:这项为期五天的服务使客户有机会接触来自惠普的Matrix大师。这些Matrix大师通过传授知识、指导配置和分享最佳实践来帮助IT员工掌握新技术,同时提高系统的运营表现。

惠普技术服务已帮助1000多家HP CloudSystem客户简化并快速追踪其云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