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携Tecal RH5885 V2亮相 刷新四路服务器TPC-E成绩

华为携Tecal RH5885 V2亮相 刷新四路服务器TPC-E成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服务器,性能和配置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这在很大一个层面上决定了服务器的工作状态。性价比越高的服务器,用户也越钟爱。近日,华为在天津滨海新区国家863计划展上亮相了几款自己的服务器产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RH588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4日 新闻消息: 对服务器来说,性能和配置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这在很大一个层面上决定了服务器的工作状态。性价比越高的服务器,用户也越钟爱。近日,华为在天津滨海新区国家863计划展上亮相了几款自己的服务器产品。

华为在服务器方面的产品布局主要有:RH系列机架、E系列刀片和X系列高密度三大服务器系列及基于增值部件的应用加速参考架构和解决方案。凭借这些产品系列的优异性能,华为在Tecal V2系列服务器共刷新83项SPEC测试记录,RH5885 V2更是取得4路服务器TPC-E测试(1TB内存)第一名,并提供35项RAS特性。SSD卡NoSQL Database测试第一。

此次成果展上,华为主要展示了自己的两款产品:Tecal RH5885 V2机架服务器(简称RH5885 V2)和H89000容错计算机。

华为携Tecal RH5885 V2亮相 刷新四路服务器TPC-E成绩

H89000容错计算机

扒一扒RH5885 V2的硬件配置

处理性能强:采用Intel Xeon E7-8800/4800系列处理器,支持6核、8核及10核CPU类型,最高频率2.67GHz,最大30M L3缓存空间;

扩展灵活:通过华为自研QPI线缆,可将服务器扩展至八路服务器,从而你扩大了内存容量。

可靠性高:支持多达35项容错特性。

Tecal RH5885 V2的每个内存模块支持8条内存,每个节点有8个内存模块,满配的情况下,每个节点64条内存最大可以做到2TB容量,而两个节点便可 以做到4TB(Tecal RH5885 V2最大的内存容量)内存。

华为

Tecal RH5885 V2比较突出的一个地方是,它使用的是铂金级电源模块,可以让转换效率达到94%,风扇调速控制,支持处理器调频,可以降低电源功耗,智能硬盘电源管理,对减少能源的消耗都是有很大作用。如图所示,服务器中间的部分有4个散热器,散热原理是通过机箱内形成的风道带走处理器的热量。

除了硬件条件,在后期维护上,用户希望看到更简便的操作方式,华为这款RH5885 V2的维护过程可支持免开箱,让更换时间缩小到一分钟,并且他绝大部分部件采用的是模块化设计。这样可以简化维护,减少了因为升级和更换部件造成的系统不可用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