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发布UPS5000-A系列解决方案 广泛覆盖ICT领域应用需求

华为发布UPS5000-A系列解决方案 广泛覆盖ICT领域应用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在2013华为UPS与数据中心全国巡展启航站广州站隆重发布“UPS5000-A”系列解决方案,功率段涵盖30-800kVA。自此,华为UPS功率范围已经全面覆盖1kVA-800kVA,可广泛满足ICT领域的应用需求。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9日 新闻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在2013华为UPS与数据中心全国巡展启航站广州站隆重发布“UPS5000-A”系列解决方案,功率段涵盖30-800kVA。自此,华为UPS功率范围已经全面覆盖1kVA-800kVA,可广泛满足ICT领域的应用需求。

“随着ICT产业的飞速发展,设备对电能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发布会上,华为网络能源UPS事业部总经理蔡孟君表示,“UPS5000-A采用高频塔式化设计,功率段涵盖30K-800K,可大范围覆盖多场景应用需求。5000-A系列产品具备华为UPS共有的可靠、高效等特点,转换效率高达96%,功率密度行业领先。得益于紧凑的设计理念和维护需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占地空间可节省50%以上,使得应用选址更加灵活。同时,依托丰富的通讯接口和优化界面设计,UPS5000-A的可用性更强、操作更便利、更具人性化。”

 华为发布UPS5000-A系列解决方案  广泛覆盖ICT领域应用需求

华为UPS事业部总经理蔡孟君发表演讲

大会现场同时进行了实物操作展示,华为UPS营销运作总监何波先生详细介绍:“UPS5000-A采用行业更严格的设计规范和测试标准,包括精确的热仿真设计、25000条测试实验等层层测试强化产品的可靠性。所有电路板浸涂三防漆,使产品具有更强的环境适应性,可用于高湿、高尘、高腐蚀等场景,保障用户的业务稳定可靠的运行。 依托宽幅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UPS5000-A具有业界领先的抗雷击性能,即使面对恶劣电网环境,也能轻松应对。作为塔式机,UPS5000-A同时可兼容机架式安装,灵活适用于对空间利用率要求较高的应用场景,可更大范围的满足使用需求。”

继CeBIT 2013华为发布首款UPS 以来,产品功率范围持续扩大。UPS5000-A的发布,使华为UPS的功率范围直接增至1kVA-800kVA。目前,华为UPS已广泛商用于电信、金融、网络、证券、交通等众多关键业务领域,为全球中大型数据中心、安全系统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等关键负载提供不间断电源,关注客户主营业务的稳定运行,致力于保障客户高效可靠的供电保障,全面满足ICT领域的市场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