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推出PowerEdge VRTX融合式基础架构

戴尔推出PowerEdge VRTX融合式基础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些年来兴起的行业趋势就是将服务器计算节点,存储和网络结合起来的融合式机箱平台。戴尔现在也以其全新的PowerEdge VRTX平台加入其中。VRTX在一个机箱里结合了多达4个计算节点。这些节点可能是戴尔M620 或 M520刀片,核心为英特尔E5处理器家族。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8日

关键字: 戴尔 Power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8日 新闻消息:近些年来兴起的行业趋势就是将服务器计算节点,存储和网络结合起来的融合式机箱平台。

戴尔现在也以其全新的PowerEdge VRTX平台加入其中。VRTX在一个机箱里结合了多达4个计算节点。这些节点可能是戴尔M620 或 M520刀片,核心为英特尔E5处理器家族。

戴尔服务器解决方案部执行总监布瑞恩·佩恩说,VRTX还将能够支持将来出现的英特尔核心的刀片。英特尔目前正在推出其Haswell芯片,用于服务器和台式机。

佩恩说,虽然VRTX看起来可能像是过去见过的一种服务器设计,但实际上它是全新的,而且是独一无二的。比如,在存储方面,VRTX继承了SAN的优良传统,但又有直连式存储的简便部署特性。

VRTX可以容纳多达12个3.5英寸硬盘,存储总量为48TB。另外,该系统可以配置成支持多达25个体积更小的2.5英寸的固态硬盘。

戴尔还利用了其12代服务器管理产品线的组件,包括OpenManage Essentials,来支持VRTX部署的管理。

只适用于Windows

刚开始,VRTX只是一个支持Hyper-V和VMware的ECX的微软Windows服务器平台。戴尔未来计划该系统也将支持Linux。

佩恩说,戴尔将会提供许多VRTX的不同封装组合,以及参考架构。

已有的融合系统有思科的UCS,惠普的AppSystem和IBM的PureSystems。佩恩强调,戴尔VRTX不会用于数据中心。相反,VRTX是一个办公室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办公用途而建立的,而不是一个精简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