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服务器需求疲软 戴尔思科服务器份额增长

服务器需求疲软 戴尔思科服务器份额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DC和发布了2013年Q1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情况,根据IDC报告显示,全球服务器市场营收下降了7.7%,资金达109亿美元,这是服务器销售收入在过去六个月总的第五次下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5月31日

关键字: 戴尔 思科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31日 新闻消息:近日,IDC和发布了2013年Q1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情况,根据IDC报告显示,全球服务器市场营收下降了7.7%,资金达109亿美元,这是服务器销售收入在过去六个月总的第五次下降。

服务器出货量在第一季度下降3.9%,较一年前,从高端到中端、低端服务器的销售全线下滑。IDC表示,系统整合和经济形势使得服务器的需求受到影响。需要值得注意的是云计算也使得服务器的需求受到拖累。 

思科,戴尔服务器份额增长需求疲软
服务器销售走势

2013年第一季度,惠普以26.9%的市场份稳居全球服务器市场第一的位置,但收入同比下降了14.8%。IBM排在第二位,同比下降了13.4%,戴尔、富士通、甲骨文以及思科依次排在3到4位。不同的是戴尔和思科同比则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思科,戴尔服务器份额增长需求疲软
TOP排行榜

Linux服务器由于高性能和云架构部署的影响,其需求有所上升,占所有服务器收入的23.1%,同比增长3.5%。Windows服务器的收入在第一季度下降了4.2%,但是仍然占全部的52.2%,Unix的收入在这个季度相比一年期下降了35.9%,但在第一季度​​IBM的System z大型机收入增长了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