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ThinkServer RD630性能登顶世界冠军

ThinkServer RD630性能登顶世界冠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发布最新TPC-H 评测结果:在本次测试中,联想ThinkServer RD630发布在100GB和300GB两个数据容量中,均获得最高每小时执行的查询数和最高性价比结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x86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30日 新闻消息: 近日,在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发布最新TPC-H 评测结果:在本次测试中,联想ThinkServer RD630发布在100GB300GB两个数据容量中,均获得最高每小时执行的查询数和最高性价比结果。该结果证明,ThinkServer服务器在数据挖掘、分析处理方面的能力全面超越其他品牌同规格产品。

作为ThinkServer全新品牌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明星产品, RD630延承Think家族卓越品质、创新技术、易用设计三大DNA,成功支持中国载人航天事业,以创新科技助力中国航天腾飞,并以超高能效比,为金融、军工、能源、医疗、政府、教育、大中型企业等行业用户降低能源消耗,并满足其对于IT平台稳定性、安全性以及性能的高要求,稳定承载关键业务应用。

ThinkServer RD630性能登顶世界冠军联想ThinkServer RD630

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是由数10家会员公司创建的非盈利组织,总部设在美国。该组织对全世界开放,其功能是制定商务应用基准程序(Benchmark)的标准规范、性能和价格度量,并管理测试结果的发布。

TPC-H测试的主要目的是评价特定查询的决策支持能力,强调服务器在数据挖掘、分析处理方面的能力。该测试模拟决策支持系统中的数据库操作,测试数据库系统复杂查询的响应时间,以每小时执行的查询数(TPC-H QphH@Siz)作为度量指标,以衡量数据库操作系统查询决策支持方面的能力。

ThinkServer RD630100GB数据容量的TPC-H 测试结果为:每小时执行的查询数420,092.4次,价格/性能比为11 $/QphH@100GB;在300GB数据容量的TPC-H 测试结果为:每小时执行的查询数434,353.2次,价格/性能比为24($/QphH@300GB,上述两组测试结果均全面领先其他品牌同规格产品。(测试结果发布网站:http://www.tpc.org/tpch/results/tpch_perf_results.asp?resulttype=noncluster

在更大容量的数据和更快数据分析要求下,联想也推出了基于Intel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的一体机解决方案,通过一个高效的分布式算法,将数据的访问和存储分布在大量服务器之中,在可靠地多备份存储的同时还能将访问分布在集群中的各个服务器之上。该方案可应用于ThinkServer RD630RD530RD430等多款双路机架式服务器产品。

而在四路服务器领域,联想还成功通过SAP HANA认证,领先的HANA大数据解决方案,将数据处理、分析数据处理以及业务逻辑处理功能组合至内存中,突破了传统交易型数据库架构中,开发支持实时业务应用的限制,为用户可以提供高性能的,具有实时性的,低成本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