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A Technologies被领先分析机构评为私有云平台价值领导者

CA Technologies被领先分析机构评为私有云平台价值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今日宣布在企业管理协会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EMA) “2013年第一季度私有云平台 (IaaS, PaaS, SaaS) 雷达报告”中被评为价值领导者...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30日 新闻消息: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今日宣布在企业管理协会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EMA) “2013年第一季度私有云平台 (IaaS, PaaS, SaaS) 雷达报告” (EMA Radar™ for Private Cloud Platforms (IaaS, PaaS, SaaS): Q1 2013)中被评为价值领导者*。这项殊荣是对CA Technologies所提供的全面应用感知私有云平台、CA云自动化套件和CA AppLogic、以及CA容量管理(CA Capacity Management)带来的集成云容量规划和管理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雷达报告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对私有云科技市场进行分析。EMA审核并根据经验比较了13个具有大量生产部署能力的私有云科技厂商,每间厂商均依据基于特点、架构和整合性的“解决方案作用(Solution Impact)”,以及包含时间、精力和成本的“资源效益(Resource Efficiency)”进行排名。

EMA高级分析师Torsten Volk表示:“CA云自动化套件(CA Automation Suite for Clouds)将CA Technologies的核心优势(服务器、网络及存储自动化、服务管理及容量规划)集成在一个具灵活性及可扩展性的私有云平台上。由于该解决方案可提供足以满足最大而最复杂云部署所需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CA Technologies的大型客户充分肯定了其价值领导者的地位。”

CA云自动化套件通过CA服务器自动化(CA Server Automation)、CA AppLogic及包括Amazon EC2及Windows Azure在内的多个公共云,提供必要的软件工具以部署整体业务服务。

CA AppLogic构成CA Technologies云平台,可快速地创造、部署及退出复杂的业务服务。与业界其他云解决方案不同,CA AppLogic从底层硬件完全提取应用环境,赋予这些应用充分的便携性及可一次性使用的性能。

由于CA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地提供商业服务至标准服务器(CA服务器自动化)、CA AppLogic Cloud Grid或公共云,EMA将“最具创新性架构”大奖颁予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首席技术官John Michelsen表示:“EMA对我们云平台的认可进一步印证了CA Technologies可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快速交付服务,从而协助客户获得竞争优势的实力。我们很高兴获得客户的认可,并以‘灵活性’、‘简易部署’、‘功能全面’作为他们选择CA云自动化套件和CA AppLogic的关键原因。”

*2013年3月,Torsten Volk, 企业管理协会 2013年第一季度私有云平台 (IaaS, PaaS, SaaS)雷达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