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A Technologies收购API 管理和安全领导者Layer 7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收购API 管理和安全领导者Layer 7 Technologi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已经签署收购Layer 7 Technologies的最终协议。Layer 7 Technologies 是一家应用编程接口 (API) 管理和安全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AP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已经签署收购Layer 7 Technologies的最终协议。Layer 7 Technologies 是一家应用编程接口 (API) 管理和安全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收购Layer 7之后,CA Technologies 可以进一步完善身份和访问管理套件(包括 CA SiteMinder®)以及专注于开发运营(包括 CA LISA® 套件)的技术,并凭借这些领先技术管理和保护API市场。CA Technologies 和 Layer 7 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将助力企业更好地管理和保护API,能够更从容、更快速地交付现今业务服务必需的云、移动和复合应用。 

CA Technologies 安全总经理 Mike Denning 表示:“Layer 7 的加入以及与我们目前技术的融合,将推动我们更安全地支持企业云、移动和物联网计划。无论是从移动设备访问航班数据,使用宾馆网站登录 Google Maps,还是进行在线支付,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使用API。每天有数十亿的 API 调用量,而且随着车辆、仪表、电视和其他设备等智能设备的猛增,这一数字也会不断攀升,因为这些设备已开始通过 API 进行交互。如果没有 API 的安全和管理性能,千千万万的业务服务将随时面临崩溃的危险。” 

本次收购将助力企业的众多关键利益相关方受益,从需要简化和安全加速开发新业务服务的开发人员、IT 架构师,到要求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业务服务,以及确保客户保有率和增长率的业务线执行人员及最高管理层,都无一例外。本次收购将帮助组织获得以下优势: 

· 通过 API 的安全和管理,确保实现云、移动和物联网战略目标;

· 将借助 API 安全提供的现有应用资产外部化和货币化,加速服务交付并提高盈利能力;

· 提供可发现、发布和测试 API 所需所有工具的便捷 API 开发平台,用以扩展 API 开发人员网络;

· 管理 API 活动,以便实施 SLA、提高运营性能以及实现大数据交易价值; 

· 通过身份验证、授权、审核和威胁防护,保护外部化 API 业务的安全性。

Layer 7 的 CEO Paul Rochester 表示:API 推动的经济呈爆炸式增长,而业务服务所必须的云、移动和复合应用又推动着API的发展。2012年底,市场上可用公共 API8,000多个,浩大的专用组件和数据对外暴露,因此需要进行管理和保护,防止未授权的访问。API 应用和服务不再只是一种趋势,而已经成为主流。CA Technologies 和 Layer 7 的结合作为企业的最佳选择,将助力企业成功安全地利用 API 所提供的所有业务优势。” 

Layer 7 的 API 管理和安全功能通过内部部署和云两种方式进行交付。该公司成立于 2002 年,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都有办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