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A Technologies CEO呼吁技术领导者积极采用颠覆性技术

CA Technologies CEO呼吁技术领导者积极采用颠覆性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 Mike Gregoire 在CA World 主题演讲中,呼吁在场的 5,000 位与会人员积极采用颠覆性技术(例如云、移动、社交和大数据管理分析)以实现业务转型,提升竞争优势。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2日 新闻消息: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 Mike Gregoire CA World 主题演讲中,呼吁在场的 5,000 位与会人员积极采用颠覆性技术(例如云、移动、社交和大数据管理分析)以实现业务转型,提升竞争优势。

Gregoire 认为:“价值不再是通过 IT 员工规模、所管理的计算能力 (MIPs) 或数据中心的面积来衡量。如今的IT 价值是使用公司内外部资源,提供给企业提升竞争优势所需的创新方案、交付速度、洞察力和安全性。这无疑为 CIO 和其他 IT 领导者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借此加快使用现代业务模式和方法,不仅能推动 IT 变革,还能促进业务转型。您必须自问:我将要推动这场变革,还是被这场变革所推动?”

数据中心界限扩大

Gregoire 描述了这样一个 IT 世界:在数据中心和防火墙之外,各种系统、数据和应用与日俱增,带来重重挑战的同时也产生了大量需求。 

他谈到:“首先,这一全新庞大的架构增加了 IT 管理和安全保护需求。在现有环境、私有云、公共云和混合云中管理和防护基础架构、数据、应用程序及业务服务安全时,它们变得尤为重要。其次,这既为 CIO 带来挑战,但同时也创造了难得的机遇。”

专注赋能技术(Enabling Technologies)

在 Gregoire 的主题演讲中,他还重点强调了 CA Technologies 将专注于四大技术趋势——开发运营、移动、SaaS (软件即服务以及大数据分析管理,以助力客户交付和协调 IT 服务,进而对其业务产生深远影响。

开发运营(DevOps):对速度的需求

Gregoire 表示,如果公司想要转变业务模式以加快服务上市速度,那么软件应用开发人员与 IT 运营专业人员之间的沟通、整合与协作(通常称为开发运营)将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他表示:“如今市场对应用的需求几乎难以满足。我最近碰巧看到有人称这一全新世界为“应用的星球(The Planet of the Apps)”,由此可见,开发运营的优势不容小觑。我们相信CA Technologies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缩短 30% 至 50%的上市时间,提升80% 至 100%的质量,同时将降低20% 到 30%的基础架构成本。”

Gregoire 详细介绍了 CA Technologies 在开发运营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强调这得益于公司的服务虚拟化能力以及持续应用交付资源收购的实力。这些能力结合 CA 的云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更快地将应用投入生产,提升可靠性的同时降低风险。 

移动管理:推出全面解决方案,迎接移动机遇

Gregoire 表示,随着移动设备的激增,IT 组织正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业务要求更多的移动应用随时访问公司数据,但同时不为用户所知的数据安全隐患则会使他们受到伤害。现在虽然有各种零散的产品帮助管理设备,但并不能管理设备内容和所部署的应用。  

Gregoire 解释道:“真正的企业移动管理需要一个全面的方法,以扩展到设备管理之外的移动应用、内容及服务管理。鉴于此,我们 在CA World 推出了企业移动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并扩展现有解决方案来支持移动企业。”

软件即服务:技术基础架构与业务模式的转变

Gregoire介绍,CA Technologies 将按产品细分投资软件即服务 (SaaS) 交付,旨在将管理和安全功能整合为套件服务进行交付。 

他表示:“对于大部分人而言,SaaS 意味着将应用移动到公共云,但我有不同看法。我认为 SaaS 更倾向于是一种技术基础架构与业务模式的转变。归根结底,SaaS 将成为一种业务模式,帮助我们更快速地提供更高质量的代码,持久创新,更迅速、准确地满足用户需求,从而帮助用户在公共云、私有云中或客户防火墙后改善经营业绩。”  

数据管理分析:数据越多,问题越多

Gregoire 表示:“如果没有挖掘和分析信息来获得洞察力和业务价值的方法,海量的数据就毫无用处。” 

“首先面临的挑战就是管理和保护所有这些数据。数据越大,管理和安全所面临的挑战就越大,而这正是我们最擅长解决的问题。我们看到了显著的机会:使用大数据让管理和安全保护更加智能,从而提高我们交付的业务价值。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新兴领域,但是将成为我们的开发重点。”  

CA Technologies 的下一步目标

Gregoire 谈到,CA Technologies 将会着眼于有机创新,以期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优势,向客户交付更多价值。这意味着在大型机、分布式计算以及云管理领域的创新。

此外,他还强调公司的重点是助力客户成功,其中包括投资于帮助客户升级到更新版本的软件以及交付“卖座的”产品发展蓝图。  

Gregoire 表示:“在这个云、社交、移动和大数据的新世界中,在重新定义 IT 管理和安全性以及定义新市场(如开发运营)方面,有哪家公司比 CA 做得更好?这是对创新而言意义深远的承诺,而我们将致力于完成这一使命。”

来自全球 5000 多位 IT 专业人士和客户出席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CA World,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以及如何充分利用 CA Technologies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同行和行业翘楚共襄盛会。用户大会已于421日拉开帷幕,并将于 月 24 日结束。

有关 CA World 2013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ca.com/caworld。如果想要通过网页或移动设备加入 CA World 社区,请访问:http://caworld.c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