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净亏损1.46亿美元 AMD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净亏损1.46亿美元 AMD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近日宣布2013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0.9亿美元,经营亏损9800万美元,净亏损1.4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0.19美元。公司第一季度的非GAAP经营亏损为4600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为94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3美元。

来源:IT168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AMD A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2日 新闻消息:AMD近日宣布2013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0.9亿美元,经营亏损9800万美元,净亏损1.4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0.19美元。公司第一季度的非GAAP经营亏损为4600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为94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3美元。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ry Read说:“第一季度的业绩反映出我们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严格执行了既定的运营方针。我们已经基本上完成了重组,目前正专注于提供一系列强大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加快我们在2013年的业务发展。我们将继续推动产品组合多元化,进军高增长市场,例如高密度服务器、超低功耗客户端以及嵌入式和半定制解决方案,为实现可持续的财务回报奠定基础。”

随着“三步走”战略的逐步落实,以及多元化市场布局的逐渐成型,AMD正在积极实现复苏与转型。不久前,索尼正式宣布在新一代PS4中采用AMD专门为其设计的半定制APU,这是AMD在嵌入式/半定制市场走出的成功而又非常重要的一步。针对Window 8平板电脑、超轻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混合式笔记本电脑市场,2013年AMD都将有突破性的、令人兴奋的APU新品推出。同时,通过最具创新的图形技术,AMD 也将继续扩大在图形和游戏领域的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