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软硬结合”福利大派送 游戏玩家获益多多

AMD“软硬结合”福利大派送 游戏玩家获益多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近来动作频频,以公司的Radeon显卡为例,早在2012年十月份的时候,用户购买Radeon系列显卡,AMD便向用户推出孤岛惊魂3和杀手47的特殊编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5日

关键字: AMD APU 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5日 新闻消息:AMD近来动作频频,以公司的Radeon显卡为例,早在2012年十月份的时候,用户购买Radeon系列显卡,AMD便向用户推出孤岛惊魂3和杀手47的特殊编码。

二月份,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福利,AMD 的HD7900系列显卡可以支持孤岛危机3,古墓丽影和生化奇兵。7800可以支持古墓丽影和生化奇兵,全新的HD7790显卡只能支持生化清兵。游戏可以真实的客观的反应镭龙显卡的性能。

软硬皆施

现在,AMD的行销手段扩展到了APU上。从下周开始,部分零售商们为了推广合格的AMD的A8和A10的GPU,将绑定虚拟城市的可替换代码。但现在还不能判断某些A8或A10的APU是否合理。但不管什么原因,如果AMD覆盖所有高端处理器,80欧元左右的起价,促销宣传30欧元还是在合理范围内的。

The Austin Outfit喜欢虚拟城市,因为他能够充分发挥APUs的CPU和GPU的优点,就像AMD官方提供的画面一样。A8 5600K和Intel的i3-3225核心具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每个人对游戏画面的好坏,还是见仁见智的。

显然的,目前AMD的任务就是给他们的显卡起个厉害的名字,或者叫做,APUs。我们可以想象,购买这些组合,即使是大批量的,仍然是一批很高的花费,所以什么样的影响会是底线。无论经济上面如何促销,能够看到AMD将软件和硬件相结合,还是很好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