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RM和台积电研发最高性能处理器Cortex-A57 应用广泛

ARM和台积电研发最高性能处理器Cortex-A57 应用广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半导体制造行业,工艺的先进程度与产品的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是成正比的,因此,所有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提升自己的制造工艺水平。目前,英特尔已经达到了22nm的高水准,而从AMD中独立出来的GlobalFoundries则显得有些落后,目前仍在32nm阶段挣扎。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4日

关键字: ARM 处理器 台积电 Cortex-A5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4日 新闻消息: ARM和台积电(TSMC)4月2日宣布,64位ARM Cortex-A57处理器已成功流片。ARM Cortex-A57是公司最高性能的处理器,并有望用在高端计算机、平板和服务器上。ARM和TSMC花费了六个月的时间共同研究这项新的芯片,这款芯 片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

Tom Cronk处理器部门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表示:“这款处理器的发布为我们在16nm体硅科技方面,追求性能和能源的客户铺平了前进的道路。”他还说,“这 项成功归功于ARM,TSMC共同努力,我们最新的64位架构,可以在工业各方面发挥功能。大型的 LITTLE 和ARM POP 可以根据不同的细分市场需求。

TSMC的研发副主席,Cliff Hou博士,对这个里程碑式的发展赞不绝口,“这项成就证明下一代的ARMv8处理器是标准形态的体硅,并且是由TSMC先进技术所制造的。”

从满足消费到满足创作

新 的Cortex-A57处理器被寄予厚望,希望在性能上有一个大的进步,并且在桌面上运行稳定。ARM认为Cortex-A57对于智能手机来讲非常的重 要,就像“客户完全的笔记本经验来源于他们自己的笔记本”一样。并且,可以带来所有的计算功能以此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从替换你的游戏控制器到替换你的笔记 本,创新无所不在。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有关Cortex-A57的详细数据或者计算过程。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将会得到非常多的有关ARM的Cortex-A57的细节描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