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携手Aviary带来基于APU优化应用

AMD携手Aviary带来基于APU优化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近日宣布将与Aviary联手对其畅销照片编辑工具进行升级,推出针对AMD加速处理器(APU)优化的Windows? 8 PC及平板电脑版本。在AMD 风投基金支持下,Aviary优化了其Windows 8软件开发工具包,以充分利用AMD APU独有的架构优势,并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发...

来源:IT168 2013年4月4日

关键字: AMD Aviary A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4日 新闻消息: AMD近日宣布将与Aviary联手对其畅销照片编辑工具进行升级,推出针对AMD加速处理器(APU)优化的Windows? 8 PC及平板电脑版本。在AMD 风投基金支持下,Aviary优化了其Windows 8软件开发工具包,以充分利用AMD APU独有的架构优势,并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发布该公司首款Windows 8应用,以此展示Aviary Windows 8专用SDK的特性与功能。

新款Aviary SDK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了可将照片编辑器轻松融入应用中的海量图片编辑特效及滤镜。Aviary的3500家合作公司为其带来超3500万 的月均用户,而新款Aviary SDK则以简单且强大的图片编辑功能吸引来数以百万计的新用户。通过采用全新异构编程语言C++ AMP将滤镜及图片特效加载在Windows 8系统中,图形处理在AMD APU中的高度并行图形处理单元(GPU)内核中完成,而非传统的串行中央处理单元(CPU),平均性能提升高达11倍之多 。

AMD负责异构应用及开发者解决方案的全球副总裁Manju Hegde 表示:“凭借业已完成30亿张照片编辑的战绩,Aviary正在成为移动及在线照片编辑领域的行业标准。通过将Aviary 引入Windows 8,下一个30亿的成绩可以在更多类型的设备上实现。AMD致力于以AMD风投基金及能显著增强用户体验、屡获殊荣的APU平台,为诸如Aviary这样可改变行业的创新者提供支持。”

全新Windows 8版Aviary照片编辑器集Aviary出色性能之大成,已可在Windows Store下载。该程序针对AMD APU进行了优化,同时支持全系列滤镜及特效 ,平均性能比同级别处理器 快16倍。

Aviary 公司CEO Tobias Peggs表示: “Aviary研发的SDK在照片编辑、分享及商业化方面都堪称最佳。来自AMD的大力支持助力我们走的更远并扩展至Windows 8系统。凭借AMD 系列APU的强大性能,我们可以实现有史以来对处理器要求最苛刻的图片特效。他们帮助我们推动技术进步,同时也将极大释放最终用户的创造潜力。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