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A Technologies推出最新容量管理解决方案 实现应用性能优化

CA Technologies推出最新容量管理解决方案 实现应用性能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推出CA容量管理(CA Capacity Management)解决方案最新版本,该解决方案与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APM)解决方案相集成,可在不过度配置IT基础设施的情况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IT服务 云计算 系统容量 解决方案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7日 新闻消息: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推出CA容量管理(CA Capacity Management)解决方案最新版本,该解决方案与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APM)解决方案相集成,可在不过度配置IT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助力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同时,该集成解决方案通过利用实际生产数据,提升容量规划模型,令IT能够构建合理化的基础设施,支持关键业务应用的交付。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保障副总裁Stephen Miles表示:“如今的IT企业肩负着由物理、虚拟、云和主机系统等构成的日渐复杂的基础设施管理任务。这些基础设施亟待优化,以保证关键业务应用的交付。在商业或IT环境中,经常会有许多重大变化,如季节性需求高峰、增长计划、兼并和收购、或硬件的更新,通过容许客户预测应用在这些变化中的运行情况,CA容量管理和CA APM的预测可靠性功能能够协助客户提供优质和差异化的终端用户体验。”

通过可靠地预测今后关键业务系统所需的基础设施,CA容量管理能够协助客户运行高效且低成本的数据中心,履行服务水平协议。CA APM的加入令用户能够构建更加精准的模型,运行无限量的虚拟环境,以便更好地了解应用在不同条件下的表现。

有了基于真实应用性能数据的容量规划模型,IT能够对硬件、虚拟化以及云服务进行有效结合,最大程度地控制影响,满足业务需要。由于IT可靠的预测到负载增长(无论是季节还是其他原因)在IT环境中正常运行,从而大大降低了业务风险。

最新版本的CA容量管理不仅能够通过复制现存的工作量、制造假设模板来为未来的工作量创建、预留容量,还能为当前的生产量优化容量空间,从而协助客户更可靠地预测和管理应用性能。另外,这套解决方案还能有效认知工作量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和最佳基础设施配置,并基于这些变化支持应用环境。

企业管理协会高级分析师Torsten Volk 表示:“如果要满足外界对IT服务持续上涨的需求,在预算限制内交付优质的终端用户体验,IT企业必须能够通过监测所有的业务交易来积极主动地识别、诊断和解决性能问题。它还必须能在不过度部署基础设施、不在硬件和云服务上花费过多的前提下,可靠地预测未来增长,并且评估当前的容量需求。应用性能管理、容量管理等技术,不仅能够助力IT组织减少潜在风险、监测对关键业务应用性能,还能保证当前的容量需求与今后发展相匹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