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Gartner:2012年甲骨文应用服务器市场份额再居首位

Gartner:2012年甲骨文应用服务器市场份额再居首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在2013年3月发布的《市场份额:2012年全球软件市场报告》(*)指出,2012年甲骨文公司以40.7%的市场份额再次占据应用服务器市场首位。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应用服务器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6日 新闻消息: 根据Gartner在2013年3月发布的《市场份额:2012年全球软件市场报告》(*)指出,2012年甲骨文公司以40.7%的市场份额再次占据应用服务器市场首位。

其中,拉丁美洲的增长率为27.6%,成为甲骨文公司增幅最大的区域市场,而亚太地区以11.4%的增长率紧随其后。
根据该报告,甲骨文公司比排名第二的企业高出超过9%的市场份额,并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