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BM计划投资10亿美元研发服务器闪存技术

IBM计划投资10亿美元研发服务器闪存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计划投资10亿美元研发能将闪存应用集成至服务器、存储系统以及中间件的技术。此举反映出该公司在管理海量数据方面的标准和要求正发生改变。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闪存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5日 新闻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计划投资10亿美元研发能将闪存应用集成至服务器、存储系统以及中间件的技术。此举反映出该公司在管理海量数据方面的标准和要求正发生改变。

IBM今天在宣布新投资计划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新的闪存存储设备。该设备采用收购自Texas Memory Systems的闪存管理技术,运行速度可达到传统硬盘的20倍,并能够最大存储24TB数据。

IBM决定加大投资闪存技术的研发,主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在面对数以万亿计的照片、视频和短信前,渴望能有更新更好的技术来管理这些海量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