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成功举办

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成功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暨服务器及存储分销业务渠道招募大会,自9月5日启动以来,业已覆盖了广州,北京,深圳,杭州,重庆,昆明,上海,兰州,郑州,武汉等十大城市,邀请了全国各个省级行政区内的近千家渠道精英参观并交流。

来源:IT168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解决方案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5日 新闻消息: 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暨服务器及存储分销业务渠道招募大会,自9月5日启动以来,业已覆盖了广州,北京,深圳,杭州,重庆,昆明,上海,兰州,郑州,武汉等十大城市,邀请了全国各个省级行政区内的近千家渠道精英参观并交流。

目前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推动IT业的车轮不断滚动,服务器与存储的产品和服务市场需求增长,华为携手英特尔,厚积薄发,在服务器、存储及云计算虚拟化的分销领域重磅出击,倾力派出四十多名IT解决方案专家,配合各个城市的华为办事处,向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全面介绍华为IT解决方案,参会渠道精英纷纷表示,对华为IT服务器存储的认识又加深了一步。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IT解决方案部部长 王国钰说:“IT服务器存储市场虽然广阔,但仍需为渠道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伙伴和华为有共同的愿景和目标,才能共同奋斗。我们一直将渠道伙伴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不仅踏踏实实的为伙伴做支持,并且每年都会为伙伴做业务规划,立足长远做事业,为伙伴指方向、伴同行。”华为企业业务渠道理念也使渠道伙伴有足够的信心进行双方合作,一定能实现合作共赢,引领明天的企业业务市场。在此次招募活动上,发布华为面向渠道销售的Tecal RH2265V2, Tecal RH2268V2服务器和OceanStor S2200T存储阵列,赢得合作伙伴对华为产品、技术实力的信心。

华为服务器和存储已走过了11个春秋,在IT领域市场从小到大,稳步发展。特别是在过去的三年间,华为服务器市场实现了100%的复合增长,形成了机架(RH系列)、刀片(E6000和E9000系列)和高密度(X系列)三大类服务器及基于增值部件的应用一体机;同时从单一的电信市场领域进入了互联网、政府、大企业应用,产品覆盖西欧、拉美、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区域行业客户,成为运营商、互联网、电力、政府等行业的主流服务器供应商。

从2011年Gartner的市场跟踪数据报告我们看到,华为服务器2011年出货已接近8万7千台,以机架和刀片等非塔式类服务器为例,华为服务器出货总量已跃居国内第四、国产服务器第一,同时华为E6000刀片服务器也成为国内唯一款进入Gartner魔力四象限排名的国产服务器产品。

同样在2011年,华为存储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比2010年增长了59%,复合增长率达80%。在中国,产品及解决方案从广泛布局到规模应用,存储品牌从认知到认可,企业市场存储份额领跑第二集团,实现国产品牌份额第一。在海外,从单一的低端SAN到全线产品销售,覆盖北美,墨西哥,巴西,南非,德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行业客户,超过200%的销售增长。尤其是在商业环境异常成熟的北美市场,T系列产品在渠道脱颖而出,N8000成功突破教育行业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