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华为携手Intel重新定义企业路由器 共建路由领域新生态

华为携手Intel重新定义企业路由器 共建路由领域新生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Intel信息技术峰会上,面向全球企业用户推出基于开放业务平台的企业应用路由器系列。此次展出的企业应用路由器是原华为AR G3路由器在应用领域上扩展增强的版本,以其创新的OSP开放业务平台,路由器本地存活功...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IDF2013 路由器 英特尔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1日 新闻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Intel信息技术峰会上,面向全球企业用户推出基于开放业务平台的企业应用路由器系列。此次展出的企业应用路由器是原华为AR G3路由器在应用领域上扩展增强的版本,以其创新的OSP开放业务平台,路由器本地存活功能及全新的广域加速方案,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可靠、高效、可扩展的云业务保障。

华为AR G3企业应用路由器提供的OSP开放业务平台,采用了Intel的X86架构,为用户提供集成多种业务和应用的开放式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语音、安全、管理和网络优化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华为企业应用路由器主要有三大应用特性:首先,OSP平台具备的强大开放功能,可以方便用户及专业的软件集成商灵活定制或者开发业务,按需扩展,快速适应新的云业务和物联网的发展。目前,基于OSP开放业务平台,华为的企业应用路由器上面已经集成了广域加速、能效管理等应用。其次,当企业分支用户无法获取云端业务时,企业应用路由器可以继续扮演本地业务服务器角色,为分支用户提供本地业务服务。例如,当云端故障时,AR G3企业应用路由器可以作为本地的语音服务器,企业分支内的语音可以继续通话。如果企业分支还有备用的PSTN链接,那么企业分支和其他的语音呼叫也不受影响,这样大大提升了业务的可靠性。最后,华为企业应用路由器还提供广域加速解决方案,通过带宽压缩和应用协议加速等专有技术,提高企业已有带宽的利用率,节约带宽开支。测试数据表明,采用广域加速后,企业的IT支出可以降低38%,极大降低企业IT运营成本。

Intel通讯设备部总经理Steve Pric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了一套标准的通用开放平台,其中的网络节点功能是通过软件来构建的。这意味着基于英特尔架构(IA)的计算平台是可以根据网络的需要灵活改变,在不同的节点提供不同的应用。基于IA的华为AR G3企业应用路由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打造基于开放的标准平台,构建未来软件定义的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路由器产品总经理李先银表示:“当开放成为趋势,应用为王的时代,应用路由器领域正在快速孕育新的生态,而快速获得的开发环境正是孕育生态的有利条件,与领先于通用计算领域的Intel合作无疑是一个便捷的选择。华为也希望有更多的第三方渠道、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厂家参与进来,共同打造企业应用路由器的生态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