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英特尔开启感知计算时代 欲重塑计算体验

英特尔开启感知计算时代 欲重塑计算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感知计算业务总经理邓慕理(Mooly Eden)表示,感知计算将以更加自然、直观、身临其境的方式重新定义消费者的计算体验,重塑人机互动的未来图景。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计算 IDF2013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今天开幕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2013)上,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感知计算业务总经理邓慕理(Mooly Eden)表示,感知计算将以更加自然、直观、身临其境的方式重新定义消费者的计算体验,重塑人机互动的未来图景。

英特尔方面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人机交互方式正逐步发生变革;键盘加鼠标已经不再是唯一的输入方式,通过触摸屏幕或者语音,用户可以控制自己的电脑、手机等多种消费终端;非接触式手势控制也正在成为现实,用户已经可以摆脱操控杆,只要挥舞手臂即可完成指令下达。

英特尔认为,感知计算将通过视觉、听觉、触觉、语音,甚至感情和情境等多重感官方式,让计算设备能够感知人类的意图,从而实现人与设备间更为自然的交互,重塑计算体验。

邓慕理表示,感知计算孕育着无限可能,其中的魅力和发展机遇超乎想象;英特尔与众多伙伴的密切合作则正在将创新能力转化为真切的消费体验,以赋予用户更加自由灵活的操作方式和更为天马行空的操作想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