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Haswell USB 3.0存在设计缺陷 19日提供修复样品

英特尔Haswell USB 3.0存在设计缺陷 19日提供修复样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日前发表声明,证实与Haswell处理器配套的芯片组上的USB 3.0接口存在设计缺陷,在系统进入待机状态后会出现USB 3.0设备消失的现象。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必须将设备拔出再插上,系统才能重新识别到设备。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Haswell 芯片组 us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0日 编译: 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日前发表声明,证实与Haswell处理器配套的芯片组上的USB 3.0接口存在设计缺陷,在系统进入待机状态后会出现USB 3.0设备消失的现象。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必须将设备拔出再插上,系统才能重新识别到设备。

据悉,第四代酷睿处理器计划将于年中发布。英特尔发布“产品更改通知”(PCN)记录了一个有关芯片组上的USB错误,在这份声明中将这一设计缺陷视为一个“非重要错误”。但英特尔同时也证实,这一非重要错误并不会造成数据损坏或丢失的结果。

该问题只是影响到了少数USB SuperSpeed便捷驱动器,其他的USB周边设备还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英特尔将严肃对待客户反应的所有问题,如有用户反应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英特尔的客户支持。

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USB 3.0存在设计缺陷

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USB 3.0存在设计缺陷

据通知显示,8/C220系列芯片组的步进版本将从C1升级至C2,通过改变一个金属层来解决USB 3.0设备在系统休眠(S3)、唤醒后无法识别,需要重新插拔的问题。C1、C2步进的芯片组针脚兼容,无需改动主板设计。这一变化涉及的芯片组型号包括桌面的Z87、H87、B85、Q87、Q85,笔记本的HM87、HM86、QM87,服务器的C222、C224、C226。

而且英特尔还表示,公司将在4月19日采取下一步行动,向客户提供修复了该漏洞的芯片组样品。最终,英特尔计划从7月15日起向客户提供修复了漏洞的最终版芯片组。

目前,英特尔正在向PC制造商提供其Haswell处理器,该处理器被认为是英特尔下一代主流处理器,其将广泛部署在超极本和各种基于平板和笔记本设计的混合产品上。

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曾表示,Haswell处理器的新微体系结构将实现“英特尔有史以来处理器换代后电池续航时间的最大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