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品牌内存挥师欧洲、中东、非洲市场

AMD品牌内存挥师欧洲、中东、非洲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北美老家首发之后,AMD今天宣布,自家品牌的内存产品即日起正式进入整个欧洲市场,同时还杀入了中东和非洲地区。AMD品牌内存由博帝代工制造,在北美的经销合作伙伴是VisionTek,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地则分别是: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29日

关键字: AMD 内存 中东 芯片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北美老家首发之后,AMD今天宣布,自家品牌的内存产品即日起正式进入整个欧洲市场,同时还杀入了中东和非洲地区。

AMD品牌内存由博帝代工制造,在北美的经销合作伙伴是VisionTek,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地则分别是:

- 德国:Alternate

- 英国和比利时/荷兰/卢森堡(Benelux):VIP Computers

- 东欧:ASBIS

- 欧洲/中东/非洲(EMEA):Avnet Technology Solutions Ltd、Pixmania

AMD内存在上述地区仍然分为三个系列,其中Entertainment娱乐系列面向家庭影音娱乐和办公应用,频率1333/1600MHz,Performance性能系列面向主流玩家,频率最高1600MHz,同时延迟更低,Radeon Editon面向高端玩家和发烧友,频率最高1866MHz,且都经过了特别挑选、测试和认证,适合用来搭配AMD OverDrive工具金星超频。

三者均有2GB、4GB、8GB等不同容量可选。

如果零售商愿意,还可以将AMD品牌内存与AMD的处理器、显卡或者芯片组主板捆绑销售,为用户提供一整套4A平台,或者3A、2A套装。

博帝CEO Paul Jones表示:“我们在此(内存)技术上有着20多年的丰富经验和特长,同时在整个欧洲都有强势的发布伙伴。AMD品牌内存将在欧洲取得巨大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