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种平台AMD Trinity APU集体大“阅兵”

三种平台AMD Trinity APU集体大“阅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在CES上洋洋洒洒Ultrabook和移动设备Medfield处理器说了一大堆,相比之下AMD似乎低调过头了。下图最左边的是之前我们提到过的,面向"Ultrabook"等超轻薄笔记本的版本,采用FP2 BGA封装。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Trinity APU Medfield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在CES上洋洋洒洒Ultrabook和移动设备Medfield处理器说了一大堆,相比之下AMD似乎低调过头了。

不过第二天开始AMD的展台也放出了一些猛料,比如之前的17W Trinity APU运行多个DEMO。而且AMD更是拿出了面向三种不同平台的Trinity实物样品供Techpowerup等网站拍照。

下图最左边的是之前我们提到过的,面向"Ultrabook"等超轻薄笔记本的版本,采用FP2 BGA封装。中间的是普通笔记本使用的版本,采用FS1r2 uPGA封装,面积显然要大了不少。最后的自然是台式机使用的FM2接口 Trinity,别忘了它和FM1的主板不兼容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