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平板电脑处理器Medfield是战略关键

英特尔:平板电脑处理器Medfield是战略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7月4日消息,英特尔发言人苏西·拉米雷斯(Suzy Ramirez)表示,英特尔用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代号为“Medfield”的第一款系统芯片是英特尔控制平板电脑市场的巧妙的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

来源:比特网 2011年7月4日

关键字: 英特尔 Medfield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7月4日消息,英特尔发言人苏西·拉米雷斯(Suzy Ramirez)表示,英特尔用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代号为“Medfield”的第一款系统芯片是英特尔控制平板电脑市场的巧妙的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Medfield系统芯片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接下来在明年下半年推出Clover Trail技术。Medfield或者Clover Trail 将为以后的芯片铺平道路。英特尔将在2013年推出22纳米架构的Silvermont芯片,在2014年推出14纳米的Airmont芯片。

  拉米雷斯称,这两种芯片将能够更好地处理电源敏感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混合产品。

  Medfield将是32纳米系统芯片凌动处理器。这意味着英特尔最终将淘汰落伍的45纳米凌动处理器。但是,英特尔没有说Medfield或者Clover Trail芯片有什么区别。懂行的投资者表示,Medfield是单核芯片,Clover Trail是双核芯片。

  如果是这样,Clover Trail芯片将能够在大约同时推出的Windows 8平板电脑上运行。由于英特尔收购了英飞凌的无线部门,英特尔到那个时候将有4G/LTE芯片。

  然而,英特尔还有个小问题。高通等竞争对手正在谈论向市场上推出四核芯片。高通、德州仪器和英伟达都推出了双核芯片并且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平板电脑推出四核芯片。如果竞争对手说服这个世界相信四核芯片比双核芯片好,那么,英特尔就会陷入困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