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积极与政府合作 惠普图谋中国云市场

积极与政府合作 惠普图谋中国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6月30日,惠普高层集体访华,并且在北京举行了惠普中国峰会。会上宣布了多项新举措,覆盖计算、研发及社交媒体等方面内容。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6月30日,惠普高层集体访华,并且在北京举行了惠普中国峰会。会上宣布了多项新举措,覆盖计算、研发及社交媒体等方面内容。

此次惠普高层访华的阵容相当庞大,包括惠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惠普亚太日本区总裁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符标榜、惠普全球执行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总裁托德.布拉德利以及惠普打印及程序系统集团总裁维迈西.乔希都悉数到场,从消费类到企业级,从PC产品到打印逐一覆盖,足见惠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之高。

重视中国市场,积极与政府沟通

在惠普中国峰会上,李艾科表示,他先后到访了上海、重庆、天津和北京,并且拜会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重申惠普对华承诺。

在与政府合作方面,惠普扩展了在上海的业务和投资,扩建其在上海的生产基地,将其现有的多个办公地点整合为一个先进的多功能园区,并在上海建立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地区总部。

为支持中国的“十二五”规划,惠普将与上海、天津和重庆等主要城市合作,帮助解决复杂的基础设施、能源和医疗等方面的挑战。惠普将利用其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中国的技术基础设施实现向可持续发展、节能、基于云系统的转变,以适应中国的快速发展。

此外,惠普宣布向重庆捐赠1000台惠普电脑,为重庆的农村发展提供支持。在此基础上,惠普承诺还将向中国的农村地区捐赠额外10000台电脑,帮助中国缩小数字鸿沟。这些电脑将捐赠给那些急需基本技术进行沟通、教学和医疗的学校、医院和社区。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惠普在与我国政府的合作方面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并且为将来的云计算以及政府与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打下了基础。

目前,我国正处于云计算的发力阶段,各大IT企业风起云涌的炒作云计算与解决方案。而我国的中小企业数量众多,电信、金融、互联网、石油等各个大型企业也均是云计算的潜在用户,因此由政府牵头的云计算项目吸引了IT企业的广泛关注,积极与政府和重要城市合作成为了走向合作的重要一步。在这方面,与其他IT厂商相比,惠普显然要略胜一筹。

除此之外,中国惠普还在天津建立了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还将在北京开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今年中国的云市场会逐渐打开局面,而政府和各个大型企业则会首当其冲,惠普则正是看中了这一点,高层访华的重点也在于此。云计算的时代已经到来,让我们静观未来的发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