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电子高管:今年芯片市场将维持平稳状态

三星电子高管:今年芯片市场将维持平稳状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称,预计全球存储芯片市场今年全年将保持平稳。三星集团称,三星电子将把平板显示器业务重新并入半导体部门,整合电子元件制造业务。

来源:腾讯科技 2011年7月3日

关键字: 三星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称,预计全球存储芯片市场今年全年将保持平稳。

三星电子半导体业务总裁权五铉(Kwon Oh-hyun)称,从过去情况来看,上半年半导体市场往往相对低迷,但下半年通常会好转;但今年情况不同,市场全年可能一直保持平稳。

权五铉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下半年运行速度是否可能超过上半年。据三星集团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权五铉被任命为三星电子旗下新建子公司的负责人,负责存储、非存储芯片以及LCD业务。

三星集团称,三星电子将把平板显示器业务重新并入半导体部门,整合电子元件制造业务。

以销售额计,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生产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