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AMD APU14技术创新大会上,我们一同见证并体验了AMD双芯王者Radeon R9 295X2的强大性能,相信对发烧级玩家而言,4K游戏的日益发展是入手这款卡皇的关键因素。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新闻消息:在刚刚结束的AMD APU14技术创新大会上,我们一同见证并体验了AMD双芯王者Radeon R9 295X2的强大性能,相信对发烧级玩家而言,4K游戏的日益发展是入手这款卡皇的关键因素。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AMD Radeon R9 295X2

AMD Radeon R9-295X2的诞生与4K分辨率显示设备开始流行有直接关系,现在无论是4K显示器还是4K电视,都已经进入5000元以下市场,对资金较为充裕的消费者而言已经可以接受。多家IT媒体针对4K分辨率游戏进行的测试都表明,即使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单核心旗舰显卡也无法轻松驾驭。实际上早有共识,只有搭载两颗甚至更多最强单核心GPU的系统(例如CrossFire/SLi)才可能满足4K高画质游戏需求。这样一来,直接搭载两颗Hawaii XT核心的Radeon R9 295X2 真可以说是为4K游戏而生。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既然是专注于4K游戏,那么R9-295X2的游戏性能表现相信也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为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并且不在特效上进行妥协,今天,我们就以主流游戏在4K分辨率以及最高画质设定的情况下,对Radeon R9-295X2的表现予以检验。

在4K显示器方面,我们选择的是品质极佳的三星U28D590D,这是一款28英寸的4K显示器,分辨率3840×2160。这款显示器采用TN面板,算是4K显示器里的入门产品。尽管如此,它还是提供了一个Display Port 1.2 接口,支持3840x2160分辨率下的60Hz刷新。在我们接下来的测试中,皆以Display Port 1.2 接口连接测试显卡与显示器。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Samsung U28D590D

游戏测试:英雄连2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英雄连2》是由Relic自2006年开发的广受好评的《英雄连》续作。本作所采用的游戏引擎是Relic自主研发的“Essence”实体引擎3.0,它将拥有非常棒的动态战场效果,增强的图形化之与环境破坏元素,能令玩家操控众多新的游戏内容。

《英雄连2》的时间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将以苏联红军的东线战场为主要元素,整个游戏的战役剧情将以一名前参军战士奔赴前线作为特派员的视角进行,游戏的重点将放在苏军对抗纳粹展开。

多次评测取平均值后的数据: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游戏测试:孤岛危机3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孤岛危机3》展现了自由的沙盒模式+可垂直作战的大都市环境,并创造出一个真真正正的有丛林,沼泽,草地,峡谷等各种丰富元素的都市雨林。在《孤岛危机3》中,我们还会遇到新的Ceph敌人与全新武器,如早前登场的机械弓。

孤岛危机3配置的处理器方面,推荐四核处理器或更多核心/超线程产品;孤岛危机3配置的内存方面,建议保证4GB容量或更高;孤岛危机3配置的显卡方面。

测试选定的游戏场景,利用Fraps软件记录帧速度,多次测试取平均值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游戏测试:全面战争:罗马2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罗马2:全面战争》是一款PC平台独占的策略战棋类游戏。游戏的故事将发生在史上最富盛名的战争时代,会把最为庞大的扩张战争和场面最宏伟的即时战斗场景合二为一,其规模为系列之最。这是一款由 全面战争:罗马2 全面战争:罗马2(6张) 开发过《罗马:全面战争》的制作公司开发的第二代作品,游戏发生在罗马2世纪初期的一段战乱时期,在短短的三十年内换了21位罗马大帝并且全都死于非命。

测试游戏自带的Benchmark,多次测试取平均值。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在《全面战争:罗马II》测试中,GeForce GTX 780 Ti SLi系统在测试场景全程出现了地面的贴图错误,游戏体验受到严重影响。

AMD R9-295X2携手三星迎战4K主流游戏
经过4K分辨率、最高画质再加反锯齿的重压,Radeon R9 295X2 依然可以在绝大多数游戏中得到流畅的体验,这是以前的单块显卡所无法想象的。而且由于Radeon R9 295X2 搭载了可靠的风冷/液冷一体式散热,核心长时间运行在较低温度下,因此也可以很有保证的稳定运行在其1018MHz的最高BOOST频率下,在游戏全程给予用户流畅稳定的画面输出。是发烧级玩家的最佳选择。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3

11: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