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新编号双核心Llano APU迫近

新编号双核心Llano APU迫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在微星、映泰、华擎等厂商的A75/A55主板处理器支持清单中,陆续都出现了编号以HX结尾的新款双核心Llano APU,甚至已经有网上商店开始接受预订。在美国购物网站PCSuperStore上,A4-3300、A4-3400已经可以预订,标价分别为76.17美元、81.95美元,都和老版本差不多。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APU Llano 双核心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在微星、映泰、华擎等厂商的A75/A55主板处理器支持清单中,陆续都出现了编号以HX结尾的新款双核心Llano APU,甚至已经有网上商店开始接受预订。

这批新编号的Llano APU已知有E2-3200、A4-3300、A4-3400、A4-3420四款型号,全部为双核心,但谁也没有透露它们和之前GX结尾的版本有何区别,规格参数完全一致,步进也都列为B0。按照行业惯例,这些新版本应该是做了一系幅度很小的修复和完善。

如果这些新版号处理器都使用了新的内核(die)设计,那么未来可以从CPUID字符串或者芯片表面的编号来识别,只要看第三行的两个字母就行了,比如现在都是DA。  

在美国购物网站PCSuperStore上,A4-3300、A4-3400已经可以预订,标价分别为76.17美元、81.95美元,都和老版本差不多。如果能够买到,当然还是推荐新版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