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thlon、Sempron品牌Llano APU曝出四款

Athlon、Sempron品牌Llano APU曝出四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一早我们就看到了两款沿用Athlon II、Sempron老品牌的Llano APU融合处理器,但是现在看来,这种产品至少有四款。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5日

关键字: Sempron Athlon AMD APU Llan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一早我们就看到了两款沿用Athlon II、Sempron老品牌的Llano APU融合处理器,但是现在看来,这种产品至少有四款。

映泰官方网站上的主板处理器支持列表显示,四款龙品牌Llano APU的型号、规格如下:

- Athlon II X4 641X:四核心,主频2.8GHz,二级缓存4MB,热设计功耗100W,产品编号AD641XWNZ43GX。

- Athlon II X4 631X:四核心,主频2.6GHz,二级缓存4MB,热设计功耗100W,产品编号AD631XWNZ43GX。

- Athlon II X2 221X:双核心,主频2.8GHz,二级缓存1MB,热设计功耗65W,产品编号AD221XOJZ22GX。

- Sempron 198X:双核心,主频2.5GHz,二级缓存1MB,热设计功耗65W,产品编号SD198XOJZ22GX。

和之前得到的消息相比,规格方面倒是基本一致,但是型号上末尾多了个字母X。图形核心部分的规格依然没有任何说法,不知道是否会屏蔽掉。

目前还不清楚这批另类的Llano APU何时发布,或者仅用于OEM领域还是会推出盒装零售版。考虑到之前Phenom II X2 511/521这种OEM专用型号,估计这批龙系APU也是专门提供给OEM PC厂商的,毕竟它们更喜欢用长期稳固的品牌来吸引消费者,并不太愿意频繁变动名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