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推土机版Opteron 9月26日正式发布

推土机版Opteron 9月26日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同行PCMag今天获得独家消息称,AMD将在9月26日正式发布基于推土机架构的新一代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再往后的2013年,Opteron 6000/4000家族分别迎来Dubin、Macau,核心数量、封装接口都不再变化,制造工艺则缓慢进步到半代的28nm。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5日

关键字: AMD 推土机 Opter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外同行PCMag今天获得独家消息称,AMD将在9月26日正式发布基于推土机架构的新一代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至于桌面版的FX系列,具体时间仍然未定,只是9-10月间的某个时刻。

根据路线图,AMD将在下月底同时发布最多16个核心、面向四路和双路市场的Interlagos Opteron 6200系列,最多8个核心、面向双路和单路市场的Valencia Opteron 4200系列,而在上一代,Opteron 6100系列发布多个月之后Opteron 4100系列才跟进。

Opteron 6200/6100系列都是Socket G34封装接口,Opteron 4200/4100系列则都是Socket C32封装接口,从而保证向下兼容和平滑升级。

等到明年,AMD将推出基于增强版推土机架构的Terramar、Sepang,分别拥有最多20个、10个核心,还是32nm工艺制造,但封装接口改成Socket G2012、Socket C2012而不再兼容现有平台,预计会分别叫做Opteron 6300、Opteron 4300系列。

再往后的2013年,Opteron 6000/4000家族分别迎来Dubin、Macau,核心数量、封装接口都不再变化,制造工艺则缓慢进步到半代的28nm。

顺及:国外博客网站OBR Blog正在每天两张、分15批放出他的推土机处理器测试成绩,到今天已经出现了六张,权且看看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