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16核心服务器版推土机8月出货

AMD:16核心服务器版推土机8月出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推土机”说来很远,但也很近,至少服务器版本走得要比桌面版本更快一些。AMD近日官方确认,服务器版本的推土机处理器将从8月开始出货。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7月25日

关键字: AMD 推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土机”说来很远,但也很近,至少服务器版本走得要比桌面版本更快一些。AMD近日官方确认,服务器版本的推土机处理器将从8月开始出货。

AMD高级副总裁兼产品事业部总经理Rick Bergman在日前的财务会议上对分析人士透露:“Interlagos,我们的服务器产品,将从下个月开始出货首批产品。”

Interlagos是推土机架构Opteron服务器之一,将会命名为Opteron 6200系列,拥有12个或16个核心,支持四通道DDR3内存,接口上继续采用现在Opteron 6100系列的Socket G34。同时还会有同样推土机架构的Valencia Opteron 4200系列,6个或者8个核心,双通道DDR3内存,接口和Opteron 4100系列一样是Socket C32。

8月份出货并获得收入意味着AMD有望在九月份正式发布推土机版新款Opteron,从而控制在第三季度内。至于桌面版的FX系列,按照现在的迹象最早9月中旬,最晚10月份。

AMD CFO兼临时CEO Thomas Seifert还说:“我们将在本季度内出货第一套基于推土机的服务器平台。Interlagos平台是我们第一套针对当今云数据中心而优化的服务器。(推土机)架构尤其擅长计算敏感性和高性能计算工作,相比现有产品可在性能上提升最多35%。客户对Interlagos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所有的客户都会在今年推出基于新平台的服务器。我们将坚持发展服务器市场,并会把业务重新带入上升的轨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