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推土机Windows 7补丁权威测试

推土机Windows 7补丁权威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已经过去半个月时间了,,但权威硬件评测网站AnandTech近日又对AMD推土机处理器的Windows 7系统优化补丁进行了自己的测试,同时还加入了多款Intel Core i7/i5处理器,值得参考。CineBench R11.5渲染测试:无论是单线程还是八线程,打补丁前后结果都完全一致,没有丝毫变化。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29日

关键字: 推土机 Windows 7 AMD 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已经过去半个月时间了,,但权威硬件评测网站AnandTech近日又对AMD推土机处理器的Windows 7系统优化补丁进行了自己的测试,同时还加入了多款Intel Core i7/i5处理器,值得参考。

本次测试的处理器是一颗FX-8150,主板是华硕Crosshair V Formula,操作系统则是Windows 7 SP1 x64。

  

  

  CineBench R11.5渲染测试:无论是单线程还是八线程,打补丁前后结果都完全一致,没有丝毫变化。

  

  TrueCrypt AES加密测试:该项目能用到所有核心/线程,但再次无动于衷。

  

SYSMark 2012综合测试:1分,无视。

Visual Studio 2008编译测试:这是个多线程项目,但初始阶段只能用到一少部分核心。推土机补丁在这里终于有所体现,测试时间缩短了1.5秒钟,大约5%的样子。

  

x264 HD Benchmark视频编码测试:第一轮不能使用所有核心但也不是单线程,打补丁后加快了1.1FPS,幅度只有1.5%,而能使用所有核心的第二轮却没有变化。

推土机Windows 7补丁权威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