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7补丁致用户电脑蓝屏死机 微软建议尽快卸载

Windows 7补丁致用户电脑蓝屏死机 微软建议尽快卸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日前表示,鉴于此前发布的一款安全更新可能导致Windows 7用户电脑出现“蓝屏死机”现象,建议用户尽快删除这一更新。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补丁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日前表示,鉴于此前发布的一款安全更新可能导致Windows 7用户电脑出现“蓝屏死机”现象,建议用户尽快删除这一更新。

微软通过其支持网站发布的一份文件中称,微软在本周二发布的这款补丁可能导致用户电脑出现“蓝屏死机”(BSOD)错误提示,用户必须重新启动电 脑,否则无法继续使用。微软表示,其已将这一存在“问题”的补丁从微软更新服务中删除;而对于已安装该补丁的用户,微软建议尽快卸载此更新。

巴西当地的一些Windows 7用户首先发现了这一问题,而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则称,他们在反病毒软件——卡巴斯基软件上收到了相关安全报警提示。

华盛顿地区IT技术支持商VirtualAdministration称,在安装了微软该更新后,其“运行有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的电脑出现了问题。” 科罗拉多大学的一名用户则反映称,安装该补丁后,每次重启电脑时将对硬盘驱动器进行CHKDSK诊断。

在卡巴斯基自己发布的一份支持文件中,将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电脑,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Server 2008 R2服务器等客户出现的CHKDSK问题归咎于微软所发布的“问题”安全更新。

但微软对其此次发布的安全补丁引起“蓝屏死机”问题描述模糊其辞,只是称:“我们已确信该补丁在和某些第三方软件共同使用时,会造成系统错误。”

据悉,这款“问题”补丁为本周二微软发布的代号为“MS13-036”安全更新,其旨在解决Windows内核模式驱动程序上的四处不同的安全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