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五月周二补丁日:IE、Windows获关键补丁

五月周二补丁日:IE、Windows获关键补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其安全通知中称,将在五月的周二补丁日发布八个安全更新。两个标记为关键,六个标记为重要。IE、Windows将获关键补丁。

作者:Toni Boger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5月12日

关键字: 安全更新 补丁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在其安全通知中称,将在五月的周二补丁日发布八个安全更新。两个标记为关键,六个标记为重要。

两个关键安全公告将处理远程代码漏洞,将涉及到多个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和Windows,以及多个版本的SharePoint和Office Web Apps服务器和其他办公软件。

六个重要的公告将修复远程代码执行、权限提升、拒绝服务和安全特性等漏洞。多个版本的Office和Windows将受到影响。

微软本月已经发布了一条带外安全更新,修复Internet Explorer中重要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许多人对微软发布Windows XP更新表示惊讶,因为微软已经在今年4月宣布停止XP技术支持。

微软今年一改去年每个补丁日发布大量安全更新的趋势,去年这个时候微软已经发布了46个安全公告。而今年,加上本月的公告总共才28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