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进军VDI市场 收购Windows桌面管理厂商Immidio

VMware进军VDI市场 收购Windows桌面管理厂商Immidi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周二继续其对Horizon桌面虚拟化攻势,成功收购了Windows 桌面虚拟化管理软件产品厂商Immidio。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5日

关键字: VMware VDI Windows 桌面管理 Immi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5日 编译:VMware周二继续其对Horizon桌面虚拟化展开攻势,成功收购了Windows 桌面虚拟化管理软件产品厂商Immidio。

Immidio基于Windows的Flex +工作区虚拟化产品允许解决方案供应商,根据预先定义的IT策略为最终用户提供“动态地提供”工作区、应用以及配置。但交易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位于纽约Holbrook的解决方案供应商Future Tech位列2014年CRN解决方案供应商五百强中的234位,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ob Venero称赞VMware收购Immidio的举措让大规模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部署变得更加简单。

Venero 表示,“VMware在改进桌面虚拟化体验方面能做的一切对我们很有帮助。”他表示,“这对于合作伙伴社区来说是件大事。它让我们能够提供更简单、更容易管理也更好控制的桌面虚拟化环境,我们所有的客户都期待在企业中建立这样的环境。”

Venero 表示,Future Tech的桌面虚拟化业务,包括了VMware和Citrix产品在2014年增长了大约25%。

至于VDI,Venero表示,合作伙伴们一定要仔细评估VDI解决方案能从哪方面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他表示,“你必须小心不要过度设计这些解决方案。”

Immidio软件产品最初是一款免费软件Flex Profile Kit,该软件首次发布是2003年。Immidio于2009年推出商业版本的管理工具。

在博客中,Immidio的首席执行官Rob Huisman表示该公司拥有500家付费客户,并且拥有数百万用户,这些用户还在使用该公司的免费软件产品。Huisman表示该公司的Flex +已经被用于一些最大的桌面虚拟化环境之中,其中包括一家用它来管理10.5万台兼职工程师的桌面电脑的客户。

Huisman 表示,VMware的收购打开了工作区环境管理的进步之门。他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所有在Immidio的人都觉得VMware为工作区环境管理打造全新解决方案的想法非常有意思。”他表示“我们感到很兴奋,并且非常骄傲,Immidio Flex + UEM(用户环境管理)技术将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和更多的VMware产品紧密配合。”

VMware最终用户计算高级副总裁Sumit Dhawan在一篇博客中表示,这笔交易让VMware在帮助客户向业务移动性转型方面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他表示,“Immidio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组合,让VMware能够提供一套全面的工作区环境管理技术。”Immidio的产品将成为VMware Horizon产品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