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发布业界首款混合云统一平台

VMware发布业界首款混合云统一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面向混合云的虚拟计算、网络与存储统一平台。VMware的软件定义平台支持客户在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构建一个前后统一的环境,以运行、保护与管理任何云原生或传统应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4日

关键字: 混合云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4日 新闻消息: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面向混合云的虚拟计算、网络与存储统一平台。VMware的软件定义平台支持客户在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构建一个前后统一的环境,以运行、保护与管理任何云原生或传统应用。该平台还向客户提供开放性和选择权,支持客户根据其具体需求构建并管理应用及云环境。

企业创造价值的方式正在发生显著变化,价值从硬资产转移到软件与数据等更具流动性的资产。在过渡时期,IT部门将通过云计算提高灵活性。这种情况下,IT部门必须解决自身云平台和外部云平台的兼容问题。与此同时,他们还需要管理必要等级的安全性与合规性。通过将软件与数据列入业务核心范围,VMware将帮助客户结束这一过渡时期,最终实现全新的IT模式。

VM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全世界的每个传统行业都是由软件推动转型的。身处这种变化环境,若要找到发展方向并茁壮成长,企业必须在面临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保持坚定。今天,我们通过软件定义的统一平台,在帮助客户满足上述需求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该平台将提供无可比拟的选择范围,推广、延续我们在计算、网络与存储领域内的创新,进而交付混合云。”

业界首款面向混合云的统一平台

近期,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活动现场,VMware详述了以下面向混合云的最新解决方案与服务:

VMware vSphere 6 ——混合云的基础

VMware vSphere 6拥有650多项新功能与创新,提供了突破性的创新功能,以更高的性能、扩展能力与整合比例解决业务关键性与云原生应用需求。VMware vSphere 6还重新定义了基础架构以及应用服务水平与可用性。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简单的OpenStack之路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是一款OpenStack发行版软件,其支持机构组织快速、经济高效地向开发者提供访问VMware企业级架构的开放API。VMware封装、测试并支持该发行版软件,其中包括OpenStack开源代码的所有组件,并将面向VMware vSphere客户免费提供该发行版软件。

VMware Virtual SAN 6与vSphere Virtual Volumes——新一代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

为支持软件定义存储的大规模应用,VMware Virtual SAN 6将为该公司屡获殊荣的超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带来显著的可扩展性与性能提升。此外,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将提高存储集成度,让第三方阵列原生感知虚拟机。

由VMware NSX支持的 VMware vCloud Air混合网络服务

为配合今年年初宣布的整合工作,VMware发布了vCloud Air混合网络服务。该服务将帮助客户连接VMware’s vCloud Air公有云服务与基于VMware vSphere的私有云,以便通过网关设备实现单一且安全的网络域。VMware NSX是一个网络虚拟化平台,在软件中交付从L2至L7的整个网络与安全模式。VMware NSX将作为VMware vCloud Air™的网络基础。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分阶段推出的VMware vCloud Air混合网络服务将支持客户维持数百个经由单一WAN连接而跨越私有云与vCloud Air的虚拟网络,并分享相同的高密度“零信任”安全策略,而面向应用的网络隔离不发生变化。

VMware统一平台为开发者与系统管理员提供了高级虚拟化支持,支持其充分利用连续交付与基于容器分发的应用技术。企业业务将依赖于VMware业界领先的计算、网络与存储创新,与OpenStack框架的整合,以及与容器和Kubernetes的整合。后者是由谷歌发起、管理的开源容器编排项目。上述支持有助于客户在混合云中快速、灵活、可靠地开发、部署与消费云原生的关键业务应用。

VMware vSphere 6、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VMware Virtual SAN 6与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将于2015年第1季度面市。

业界评论

“IDC研究发现,2015年底之前,超过65%的IT组织将采用包含多项公有云服务以及私有云和/或非云计算基础架构资源的混合云架构。通过其面向混合云的统一平台,VMware已经做好了帮助企业渡过这一转型期的充分准备。”

—— IDC企业平台业务组副总裁兼总经理Matthew Eastwood

“采用我们云计算的步伐正在大幅加快,因此我们需要转变到自助型的IT模式。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将能够让我们交付面向VMware基础架构的开放API访问,这样用户能够快速按需利用其所需要的资源。VMware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虚拟化计算、网络与存储的统一平台。通过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开放的云架构,并通过搭配使用vSphere获得企业级的可靠性与可用性,而搭配使用VMware NSX,则可以对我们多用户环境进行微分段。”

——Adobe计算平台架构师Frans Van Rooy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