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联想ThinkCloud Livc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联想ThinkCloud Livc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什么是联想Livc虚拟化解决方案?联想Livc( Lenovo Infrastructure Virtualization Client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是一款具有联想知识产权,基于业界成熟桌面虚拟化技术,结合联想对国内桌面运维特点的理解,定制开发的国产桌面虚拟化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4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4日 新闻消息:

什么是联想Livc虚拟化解决方案?

联想Livc( Lenovo Infrastructure Virtualization Client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是一款具有联想知识产权,基于业界成熟桌面虚拟化技术,结合联想对国内桌面运维特点的理解,定制开发的国产桌面虚拟化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实现对Windows用户桌面、应用和数据的统一存储、统一计算和统一管理,并将其转变为可以从任何地点上通过任何设备访问的云服务。

联想ThinkCloud Livc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联想ThinkCloud Livc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客户收益

★安全性:集中管理数据,保证安全,数据不流失和损坏,终端不留密的高等级安全管控手段。

★管理性:集中发布、统一管理,桌面管理敏捷而灵活,对桌面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

★高可用性:跨终端访问虚拟桌面,保证相同的使用体验,随时随地高效工作

方案特性

★高资源利用率

由于一台服务器可以运行多个桌面环境,因此客户能够有效集中硬件资源。同时,该解决方案十分灵活,您可以轻松地重新使用计算资源,并以动态形式将其分配给桌面环境。

★低信息泄露风险

由于所有数据都保持在企业防火墙内,因此Livc可以尽量减少风险和数据丢失。内置SSL加密提供从非受管的设备到虚拟桌面的安全隧道。

同时,在数据安全方面,管理员只需遵循目前在数据中心使用的备份过程,即可确保可靠的桌面备份。虚拟机的硬件独立性极大地简化了桌面恢复工作。另外,由于所有数据均驻留在数据中心,因此保护数据安全的工作也得到了简化。

集中管理,随意扩展

通过Livc管理中心,可以集中管理数据中心的所有桌面,即时为新用户、部门或办公室调配桌面。从中央映像创建即时克隆,并创建动态桌面池,以便快速调配和更新。此外,桌面管理员还能使部署过程的更多步骤自动化。

为什么选择联想?

★联想提供端到端一体化方案和产品,包括瘦客、服务器、存储到网络,专业方案设计、部署实施及运维服务

★联想自有桌面虚拟化自服务平台提供应用商店、用户自服务等虚拟桌面管理功能

★全球最大的桌面提供商,丰富的桌面解决方案经验

Livc的主要功能

1、自主可控、稳定健壮的桌面虚拟化平台

业内领先的专业虚拟化平台,具备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支持多种桌面系统,具备自主知识产权

2、虚拟桌面远程分发使用

借助Livc虚拟化平台,用户桌面系统可以实现“数据不落地”,用户本地运行Thin Client即可使用数据中心内的虚拟桌面

3、流畅的用户体验

Livc使用加密传输协议,用户在进行视频播放、文件处理等重负载时也可获得高质量的体验和更好的外设兼容性支持

4、镜像管理和存储优化

Livc可以使用统一的桌面模板,实现批量管理、应用软件统一升级、统一分发等,降低桌面IT管理强度和复杂度

5、统一管理和自动化服务平台

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实现桌面虚拟机的自动化和服务化,提升桌面管理效率

6、增强型安全认证

融合了密码、OTP、智能卡、指纹等多种增强型安全认证模式,确保桌面系统安全

7、桌面虚拟化系统安全审计

专业安全审计模块,可记录用户对于桌面系统的操作,用于事后审计、比对,确保操作合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