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联想ThinkCloud LIM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

联想ThinkCloud LIM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什么联想LIM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4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4日 新闻消息:

什么联想LIM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

联想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Lenovo Infrastructure Monitor,简称LIM),是一套针对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设备的远程管理监控解决方案。联想拥有其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它能够对数据中心内的各类设备包括服务器、存储、光纤交换机和主流操作系统进行监控;具有运行安全稳定、数据采集准确、报警及时、界面友好易用等特点。作为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监控的最佳选择,LIM为用户提供许多强大的功能:如主机的硬件及系统监控、故障报警及升级、资产管理、报表统计、机柜拓扑图、远程管理等实用功能。不仅保障客户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同时简化运维操作,提升管理效率;有效地降低整个运维环节的成本投入。

联想ThinkCloud  LIM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

客户收益

故障管理报告及出错前预告警, 消除系统潜在风险

  • 通过部署LIM智能统一监控方案,能为您提供硬件设备出错前预告警功能。

详细的硬件部件级资产管理,降低人工管理成本

  • 可以统计详细至底层硬件每一个插槽及所有部件的硬件资产数据。

事件通知及自动化的动作,提高故障处理效率

  • 可配置的故障分类发送和故障处理人升级策略,并能自动进行一些处理。

Call Home,安享主动保修服务 

  • 自动的故障报修和主动式上门服务。

方案特性

•  可以实现数据中心X86平台、存储、网络等多品牌设备统一监控管理。

•  实现精确的部件级资产管理、报表管理、事件管理及多维度用户管理。 

•  潜在故障的主动预警,自动故障报修及主动式上门服务。 

•  可实现移动终端远程监控,机房状态,随时掌控。

为什么选择联想

•  联想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企业级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存储、终端、移动设备到网络及专业方案设计、部署实施。

•  联想是业界最了解X86平台硬件产品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最全面的硬件产品组合和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 

•  联想具有国内最广泛覆盖的服务体系,覆盖超过126个城市,400名服务器专职工程师,让客户安享主动快速上门服务。

联想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 

1.保修期报告&部件级资产清单

更便捷地管控硬件设备的生命周期,并提供部件级的设备资产详细信息、变更记录和资产报表

2.Call Home

自动报修,主动式服务,让设备更快地回到健康状态

3.增强的机柜视图&丰富的报表系统

信息分类汇总,自定义统计内容,直观并细致了解数据中心运行状态

4.增强的硬件状态和电源管理

足不出户也能查看硬件当前状态,并可进行远程开关机操作

5.实时、历史性能状态&容量管理及预测

各类指标的实时性能显示,以及历史性能追溯,为压力、故障分析提供准确参考;进程及日志监控,关注重点应用的状态;磁盘、阵列和交换机端口的使用情况,预测容量瓶颈

6.丰富的事件管理

可自定义的事件规则,可配置的故障分类发送,可配置的故障升级策略

7.移动端的APP

通过WIN8平板电脑,随时随地关注数据中心的运行状态

8.开放的API接口和安全的系统设计策略

开放接口供外部系统调用,同时支持与其他事件管理平台对接,联想完全自主研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