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合作伙伴:AppSense在VDI销售订单中至关重要

合作伙伴:AppSense在VDI销售订单中至关重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多家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观点,作为一家专门提供虚拟桌面用户个性化与管理方案的厂商,AppSense公司正逐步成为每一笔企业级VMware及思杰VDI销售定单中的重要甚至核心组成部分。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1日

关键字: AppSense VMware 思杰 VD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0日编译:根据多家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观点,作为一家专门提供虚拟桌面用户个性化与管理方案的厂商,AppSense公司正逐步成为每一笔企业级VMware以及思杰VDI销售定单中的核心组成部分。

各解决方案供应商指出,随着与VDI管理工作相关的运营任务呈现出显著降低之势,再加上客户对于包括AppSense在内的各类VDI部署方案的愈发满意,这两大因素已经成为推动渠道销售商完成销售工作的主要动力。

AppSense公司在销售渠道的推进工作中表现出强劲势头,主要表现为AppSense准备在今年首次合作伙伴大会上召集约250家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会议将于4月18日到21日在弗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布纳维斯塔湖度假村举行。

首席咨询师Mark Vaughn指出,作为总销售额达22亿美元的大型解决方案供应商,Presidio公司(CRN网站SP500强中排名第二十二位)最近刚刚获得了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年度合作伙伴奖项,其中每一套VMware VDI企业级概念验证方案都囊括有AppSense。

Vaughn回忆道,“回顾过去五年时间,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任何一个能够在缺少AppSense作为支持的情况下获得成功的VMware VDI项目,”。他同时表示,Presidio公司之所以开始尝试将AppSense纳入到每一套订单当中,是因为该产品在帮助客户解决企业级业务领域挑战方面一直拥有良好的表现。

在VDI业务当中,一旦缺少了AppSense的存在、其实施的“难度级别”将大幅提高,Vaughn强调称,“在AppSense的帮助下,我们才能够在以不同方式交付桌面系统服务的同时、将其实际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他表示,“AppSense所带来的管理改进效果让VDI以更为‘傻瓜’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

客户们对于AppSense充满信心的一大表现在于,某家学校的单一园区毫不犹豫地采用该产品以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类实际问题,Vaughn表示,“他们实际面临的几乎每一个新问题都能够通过AppSense得到很好的解决。”

这正是对该产品有效性以及强大能力的最好证明,其能够在无需重新构建整体桌面系统镜像的前提下轻松帮助用户完成自己的配置定制工作,Vaughn指出,“大家可以利用AppSense完成桌面系统中的各类主要调整,而完全不必触碰到桌面系统本身,”他表示,“这意味着不存在重构或者重建需要,也就为我们节约下大量的后端工作时间。”

Impex Technologies公司作为在VMware企业级业务方面的合作伙伴,其CEO Rajiv Shah指出,他曾经利用该产品帮助自己的企业赢得了一份包括三千套VDI系统的医院客户订单,自此之后他就开始将AppSense纳入到每一份企业及VMware VDI订单当中。

AppSense能够在用户利用多套平台在六家医院之间往来切换时用于登录的时间,Shah指出,AppSense还极大削减了与VDI相关的管理成本。“AppSense能够提供更为出色的VDI用户体验,”他指出,“这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使用满意度。我们的每一套VDI方案当中都包含有VMware以及AppSense。”

Impex公司自2014年开始与该供应商建立起合作关系,而且如今他们也期待着AppSense销售额能够在今年年内进一步提升40%,Shah表示。“我们在采用AppSense之后迎来了高达六位数的可观业务订单,”他表示。“他们确实是一家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派出了一大批技术人员参加由其举办的合作伙伴大会。我们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他们已经成为我们谈定的每一份VMware Horizon订单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AppSense在VDI市场上拥有广阔而光明的发展前景。他们需要做的只是继续维持现有水平即可。”

思杰公司的各解决方案供应商,AppSense在其中也拥有广泛而强大的销售渠道关系,同样将在企业级VDI环境下部署AppSense视为绝佳的销售促进手段。

Entisys Solutions公司作为一家全美顶级企业级虚拟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其CEO Mike Strohl指出,他已经开始将AppSense引入到每一份系统数量超过一千套的思杰VDI订单当中。“将AppSense引入到超大规模部署实例当中能够带来远胜于以往的性能表现与安全性水平,”。

在一份相关系统数量为两千五百套的订单当中,AppSense成为实现其差异化优势的核心所在,他指出。“如果没有AppSense的帮助,这些方案根本没有能力将用户体验维持在预期的水平线上,”他表示。“AppSense正是这种差异化优势的关键,它为客户赋予了控制能力与安全性保障。利用AppSense,我们将客户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AppSense产品切实帮助Entisys公司加快了其VDI销售周期并为其带来更多思杰VDI订单,Strohl指出。“该产品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了思杰产品的销售势头,”他表示。“而且我们的思杰销售业绩已经超出了图表的容纳范围。单在今年第一季度,我所售出的思杰产品数量已经超过了过去一整年。我认为这种势头还将继续保持下去。”

Gotham Technology Group作为一家虚拟化与安全性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创始人兼CEO Ira Silverman指出,AppSense/思杰订单所带来的客户满意度要远远高出单纯由后者方案营造的结果。

Silverman解释道,企业级VDI项目与AppSense这一组合已经受到更多希望积极遵循合规性要求的企业客户的欢迎。“AppSense让思杰公司在合规性领域拥有更理想的价值主张,”Silverman表示。“而合规性则左右着大部分IT预算的实际去向。当我们将AppSense引入到思杰方案当中后,我们更有信心在商业竞争当中胜出并拿下订单。”

Silverman回顾并预计称,Gotham Technology Group的AppSense销售量每一年都至少能够实现翻倍,AppSense在2015年年内至少还将继续迎来倍增,并由此帮助企业带来可观的净利润提升,他指出。

AppSense已经在过去几年当中成为一家在销售渠道领域以友好闻名的厂商,Silverman指出。“我们亲身经历了AppSense起步、发展并积极立足于销售渠道角度,”他指出。“AppSense公司为各销售渠道合作伙伴创造出了更大也更为可观的发展机遇。”

事实上,Silverman表示,在AppSense产品销售中出的每一块钱都将在额外硬件、软件及服务中以四块钱的收益作为回报。这相当于带来一美元的净利润。

Silverman表示,他对于AppSense公司的产品及经营理念高度赞赏并认同,这也促使他最近在M7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之前,早于其它各大顶级虚拟化合作伙伴而率先与AppSense订立了产品及销售渠道模式合作。顺带一提,M7全球合作伙伴是一个由七家独立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的国家性桌面虚拟化组织,其中也包括Gotham Technology Group。“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在上市方案中采用AppSense,那么结果必然是取得胜利。而且他们绝不会对这样的选择感到后悔,因为实际效果已经证明了一切,”他表示。“采纳AppSense方案将给相关服务与产品带来更为广阔的商业机遇。而AppSense作为一家技术厂商将在背后为大家提供坚实而可靠的支持。”

尽管本周同样也是Gotham Technology Group总裁俱乐部会议的举办周期,Silverman仍然计划同时出度AppSense的合作伙伴进阶会议。“任何一家拥有如此可观发展速度的企业都将赢得我的高度关注,”他指出。“他们对我们公司极具战略意义。其方案会加速我们的数据中心、存储乃至服务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