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PayPal拥抱OpenStack 并非与VMware分手

PayPal拥抱OpenStack 并非与VMware分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yPal公司已经着手利用OpenStack进行基础设施改造,从而为全球范围内规模庞大的用户群体提供服务。而且根据这家电子商务供应商的一位高管人士在本周二的发言中表示,“到目前为止项目进展情况良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2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私有云 VMware OpenStack PayP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6日 编译:PayPal公司已经着手利用OpenStack进行基础设施改造,从而为全球范围内规模庞大的用户群体提供服务。而且根据这家电子商务供应商的一位高管人士在本周二的发言中表示,“到目前为止项目进展情况良好。”

PayPal公司全球平台以及基础设施业务副总裁Sri Shivananda在一篇博文中指出,“我们几乎已经将PayPal的全部流量供应Web/API应用程序以及中间层服务转移到了基于OpenStack的内部私有云当中。”。

由于PayPal身为VMware的大型客户,且长期使用后者提供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因此《福布斯》杂志在一篇后续博文中表示PayPal对于OpenStack的公开支持很可能意味着其将降低自身对于VMware方案的依赖性。

VMware公司也在销售其针对VMware环境进行过优化的OpenStack版本,不过Shivananda并没有透露PayPal是否在内部私有云中使用VMware版本。一位VMware公司发言人拒绝就《福布斯》的这篇报道发表评论,而PayPal方面也没有立即作出回应。

VMware公司云服务副总裁Mathew Lodge在Twitter上对《福布斯》报告发起了反驳,指出PayPal公司并没有明确表达任何抛弃VMware软件方案的言论。Lodge还表示,PayPal目前确实利用OpenStack作为其基础设施组成部分,但仅为部分而绝非全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