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 杰和推出全新私有云解决方案 原创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环境下,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崛起。企业的运行和管理离不开计算机和网络,随着企业的数据日益增长,对数据的存储、管理、安全及使用的效率也随之不断增加。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5日 新闻消息(文/刘新萍):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环境下,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崛起。企业的运行和管理离不开计算机和网络,随着企业的数据日益增长,对数据的存储、管理、安全及使用的效率也随之不断增加。

为何企业对数据存储的要求不断提高?因为数据量的剧增,所以企业需要更大的硬盘和存储空间;因为数据分散存储,所以企业需要一个统一、便捷的数据存储方案;因为对数据安全的看重,所以企业在寻求更好、更安全的数据保护办法;因为身处效率为王的时代,所以需要更高效快捷的存储平台。 

助力中小企业 杰和推出全新私有云解决方案

杰和科技作为NAS存储的后起之秀,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和变化,目的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安全存储、更高效应用、更大存储容量、更可靠的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存储体验,获取更高效益。

效率为王时代,提升工作效率

杰和NAS私有云方案提供高效存储及完整的文件分享功能,支持 SMB、AFP、WebDAV 及 NFS 等传输协议,能够在搭载不同操作系统(Windows、Mac、Linux)的计算机之间完成文件传输及分享,无须担心兼容性问题,透过高速网络传输速率实现高效能的文件共享能力。

此外,可通过不同设备(PC端/移动端)实现随时随地的获取任何想要的数据资源而无需分散更多精力,提升异地办公、移动化办公的高效性与便捷性。

助力中小企业 杰和推出全新私有云解决方案

安全至上,为企业数据提供安全避风港

2017年上半年连续两次的"永恒之蓝"给互联网安全敲响了警钟,也给用户数据安全的安全提了个醒。杰和NAS私有云方案为企业数据的安全存储提供了坚实的保护机制,除了自带防火墙、防病毒、防dos攻击及VPN加密等多重安全屏障,还支持多途径数据备份及RAID冗余数据保护,有效保护企业存储数据安全。

助力中小企业 杰和推出全新私有云解决方案

维护成本低,操作简便容易

杰和NAS私有云方案可兼集FTP服务器、网站服务器、MYSQL服务器、企业邮箱服务器等功能于一体,降低中小企业IT成本;提供简单、好用的操作管理平台,解决了中小企业没有专门的IT部门,也负担不起专门的IT人员的问题,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使企业轻松应对日益繁杂的管理需求。

大数据时代,数据存储价值千金。杰和全新NAS私有云方案可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稳定性及便捷性的存储办法,企业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存储、越来越快连接、轻轻松松管理,缩短企业决策周期以获取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25

17: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