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富士通最新数据中心落户新加坡

富士通最新数据中心落户新加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富士通在新加坡的新数据中心已落成,此举是为了满足亚洲的云服务需求。各大运营商已经合上了自己的电闸,即日起将开始提供云服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25日

关键字: 富士通 数据中心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5日 编译:近日,富士通在新加坡新建的数据中心已落成,此举是为了满足亚洲的云服务需求。各大运营商已经合上了自己的电闸,即日起将开始提供云服务。

富士通和富士通(亚洲)各为独立运作的部门,二者在新加坡有三个数据中心,并且富士通集团在日本和全球各地拥有一百多个数据中心。

新的数据枢纽地处无洪水无地震区域,处于美国公司Equinix的庞大设施群里,Equinix的主要业务是为众营运商提供数据中心、互联网交换和互联枢纽设施。富士通表示现在要努力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功能,包括接入其他厂商的云计算环境的连接功能。有关这方面的发展,富士通也在考虑实现各大公司的云服务之间的跨数据库连接。

富士通在一份新闻发言稿里表示,“富士通将通过该数据中心为各整合营运商提供SaaS、PaaS和其他混合服务,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联互通可用于实现灾难响应的后备服务。富士通以后还计划为企业内连在一起的云综合管理提供新的服务。” 

新加坡境内与自然灾害有关的风险较低,而且其位置处于拥有可靠宽带网络的国际网络枢纽上,这些意味着新加坡对许多企业来说有吸引力。新加坡拥有无自然灾难的稳定环境,据说新加坡市中心的本地人仍然在饭桌上谈论1978年的水灾。

富士通公司称,预计会将目前旗下的新加坡数据中心云服务平台扩展到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地区。并且Equinix公司今年也会在新加坡投入巨资,以建造更多的数据中心设施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