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阿尔西参加伦敦2015数据中心世界展会

阿尔西参加伦敦2015数据中心世界展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伦敦举办的2015Data Centre World Exhibition(2015数据中心世界展会)上,阿尔西作为数据中心制冷产品中唯一的中国品牌,与其他400余个国际领先数据中心产品供应商同时参展。

来源:机房360 2015年3月2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阿尔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3日 新闻消息:近日在伦敦举办的2015Data Centre World Exhibition(2015数据中心世界展会)上,阿尔西作为数据中心制冷产品中唯一的中国品牌,与其他400余个国际领先数据中心产品供应商同时参展。

阿尔西参加伦敦2015数据中心世界展会

DataCentre World Exhibition(数据中心世界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并最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专业盛会。参展商涵盖所有数据中心业务,包括电力、冷却、加热、通风、安全、风险管理以及虚拟化技术等。各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参展商的参与,以及前沿实用的技术研讨会,都成为吸引各国数据中心决策者前来伦敦参会的主要原因。

作为英国电信(BritishTelecom)数据中心制冷设备的供应商,阿尔西本次参展产品包括DATA COOL-PACKAGE系列带自然冷却一体式专用机房空调机组、FREE COOL-HD系列高密度自然冷却机组、FREECOOL-AD绝热蒸发冷却机组,这三款产品充分考量了欧洲当地的气候环境和数据中心的特点,也正是阿尔西为英国BT量身打造的主要产品。展会上参观者络绎不绝,对我们提供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表示出了极大兴趣。
  
作为此次展会的唯一一家中国数据中心制冷企业,阿尔西CEO陈云水先生受邀在技术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Energy Saving Cooling Solution for DataCentre(数据中心系统节能解决方案)”的演讲,详细介绍了当前数据中心主流的节能措施以及阿尔西专门为数据中心打造的节能解决方案:包括高效产品、机组自然冷却技术、带自然冷却冷水机组+冷冻水机组复合型制冷方案、CFD模拟节能分析等,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专家,会场座无虚席。
  
近十年来,阿尔西越来越深入参与到国际市场竞争中,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成为了众多国际知名电信运营商的制冷系统供应商。如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沃达丰(Vodafone),美国Verizon Wireless,土耳其电信(Turkey Telecom),土耳其TurkCell,印度Reliance Communication,尼泊尔电信(Nepel Telecom),法国电信(Orange),Eltek等。目前,阿尔西已经在2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机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我们将继续国际化的道路,全力打造中国制造优质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