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私有云被Forrester评为中国市场领导者

惠普私有云被Forrester评为中国市场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私有云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势头逐步扩大,51%的业务和技术决策者打算采用私有云,将其作为云计算战略的一部分。怎样才能在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云计算市场赢得先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2月12日

关键字: Forrester 私有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2日 新闻消息:私有云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势头逐步扩大,51%的业务和技术决策者打算采用私有云,将其作为云计算战略的一部分。怎样才能在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云计算市场赢得先机?

世界权威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把惠普评为中国私有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厂商。根据《Forrester Wave: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私有云解决方案》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Private Cloud Solutions in China, Q1 2015),惠普凭借在所有重要指标上的高水平及执行团队携手本地合作伙伴为中国客户提供云服务的能力而排名第一。

Forrester Wave根据以下指标对跨国公司和本地厂商的私有云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

• 产品优势——云管理和自助服务门户、服务管理和创建、自动化功能、多样性、合同条款与支持以及成本。

• 市场战略——计划的增强功能、战略愿景、第三方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客户体验。

• 市场地位——用户群和收入。

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表示:“私有云正在成为新的趋势,对于那些希望改变IT环境,同时仍对数据保持控制的企业来说,这是他们的理想部署模式。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以及全球企业云计算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惠普Helion私有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多种构建、管理和部署云服务的方案,以满足不同企业独特的业务需求,并使其能够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营。其中包括:

• 惠普Helion CloudSystem ——开放且高度安全的集成云解决方案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工具,使其快速构建云,创建和部署应用,管理传统和云工作负载。

• 惠普Helion OpenStack——基于OpenStack的商业发行版,提供一个开放、可扩展、高度可用的企业级云平台。

• 惠普Helion开发平台——基于Cloud Foundry,与惠普Helion OpenStack集成,提供了一个开放、可互操作的平台,从而能够跨越传统、私有云和公有云来开发并移植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