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ology私有云 打造多媒体娱乐生活

Synology私有云 打造多媒体娱乐生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nology(群晖)将于本周六「解放数字视野 分享更臻完美」新品发表会,发表网络储存设备(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新版操作系统 DiskStation Manager(DSM)5.1 Beta测试版本,以及DS415+和DS115j新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9月13日

关键字: Synology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3日 新闻消息:Synology(群晖)将于今天「解放数字视野 分享更臻完美」新品发表会,发表网络储存设备(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新版操作系统 DiskStation Manager(DSM)5.1 Beta测试版本,以及DS415+和DS115j新品。新版本 DSM 5.1简化多媒体分享步骤,大幅提升影音串流体验,更丰富的套件则增加生活便利性、提升工作效率。搭配全面增强的安全性功能,为个人家庭用户与企业带来更臻完善、更便于分享的私有云。

Synology私有云 打造多媒体娱乐生活活动现场

Synology总公司CEO王俊斌表示,「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的2014年十大技术趋势,其中包括了行动装置多元化与管理、个人云时代来临,以及物联网延伸至企业与消费端等。云端技术的蓬勃发展与行动装置的普及化让消费者生活充斥许多不同装置,同时却也面临实时跨平台分享、缺乏集中储存空间以及数据安全性的问题。Synology应对消费者的需求,推出DSM 5.1以及NAS新品,为消费者提供跨装置档案管理,更丰富便利的多媒体体验,轻松打造安全、专属的私有云。」

DSM 5.1操作系统提供以下新功能:

•多媒体串流功能更臻完善、一步完成多媒体分享:DSM 5.1「公开分享」功能的覆盖范围遍及多媒体内容、档案与数字笔记,NAS上的档案仅透过一键产生网址的方式就能够实时和他人分享,免除过往所需的账号设定,让你在隐私及快速分享之间达到完美平衡。此外,Video Station提供智慧筛选与收藏,影片字幕一键获取;Audio Station提供音乐收藏评分功能并支持智能播放列表,分类搜寻更快更准;Photo Station丰富了「相册投影片」功能,并提供更聪明的时间轴让照片的预览更完整。

•全新Note Station提升生产力:DSM 5.1新增Note Station数字笔记应用程序及DS note移动应用程序,让你随时随地以功能丰富的编辑器建立数字笔记本、录制语音备忘录;此外,版本控制功能让你保留历史纪录并恢复先前版本;附件档案更可以直接浏览而无需逐一下载。

•新增防护机制,打造安全无虞的NAS服务器:DSM 5.1加入Security Advisor工具监测及分析系统设定,一旦发现可疑程序或事件,将自动删除,以保护你的Synology NAS,抑或发出警示通知,提醒使用者潜在危险。AppArmor功能控管个别程序的执行权限,从内而外强化DSM安全性。DSM 5.1更提升套件中心的信任层级,透过内建于套件的数字签名(Digital Signatures),帮助你辨别可信任的开发者,避免不小心安装到恶意的程序。此外,更进阶的应用程序权限设定,让你依照不同群组或IP位置决定可执行的权限。

Synology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化的软硬件整合,除了发表新版操作系统DSM 5.1,也推出DS115j和DS415+两款NAS新品。

•DS115j是设计简洁、低耗电且安静的1颗硬盘NAS服务器,在Windows 环境中,提供每秒103 MB的读取速度,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提高了28%。可以把它当作集中化的备份目的地,用来储存整合网络环境里零散的数据。DS115j搭载浮点运算技术的CPU,能够增强多媒体应用的效能,包括加快缩图处理的速度,将带来绝佳的使用者体验。DS115j 内建功能丰富的Surveillance Station套件、预设两组免费的摄影机授权,摇身一变成为网络监控录像机(Network Video Recorder,NVR)。DS115j建议零售价为849元人民币,是所有Synology DiskStation中价格最优惠的产品,让所有人都能轻松拥有个人云端。

Synology私有云 打造多媒体娱乐生活、提升效率与安全性•DS415+搭载Intel Atom 2.4GHz四核处理器与2GB内存,结合最新DSM 5.1操作系统,具有优化的软硬件整合,在启用Link Aggregation及RAID 5的环境中平均读写速度达到每秒235 MB及233 MB,甚至提供比同行业较高等级文件服务器更为优异的效能。完善的备份机制、虚拟化支持以及功能丰富的办公室应用,能满足小型企业与SOHO族群数据备份、跨平台分享档案与布建企业应用程序的需求。

Synology私有云 打造多媒体娱乐生活、提升效率与安全性DSM 5.1 Beta版本将于9月中旬开放下载。DS115j、 DS415+将于2014年9 月下旬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