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ology 发布DiskStation DS415+ 专为密集任务与加密需求优化

Synology 发布DiskStation DS415+ 专为密集任务与加密需求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的 DiskStation DS415+,是一功能强大的 4盘位 NAS 服务器,专为中小型企业与热爱 NAS 的家庭用户所设计,能满足其对集中化数据储存、备份和档案分享等需求。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9月24日

关键字: Synology Disk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4日 新闻消息:群晖科技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的 DiskStation DS415+,是一功能强大的 4盘位 NAS 服务器,专为中小型企业与热爱 NAS 的家庭用户所设计,能满足其对集中化数据储存、备份和档案分享等需求。 

Synology 发布 DiskStation DS415+ 专为密集任务与加密需求优化 DiskStation DS415+

DS415+ 配备 Intel Atom 2.4Ghz 四核心处理器,搭配 AES-NI 硬件加密引擎、浮点运算技术和 2GB DDR3 内存。DS415+具备4颗硬盘的大容量储存空间,内建 USB 3.0、USB 2.0 和 eSATA 接口则让使用者可以连接、存取不同的外接储存装置。支持故障移转和 Link Aggregation 的双网络端口可提供更好的复原能力与传输效能。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汪秉忠表示:「藉由业界最佳的硬件规格与 DSM 软件整合,DS415+ 以令人惊艳的效能速度执行数据传输与档案加密,让需要保护数据的企业或个人能更加安心,同时拥有优异的效能表现。」

DS415+ 是第一台同时配备四核心处理器与 AES-NI 硬件加密引擎的机柜式 DiskStation 机种,可提供与其他高阶服务器比肩的优异效能以及数据加密速度。在启动 Link Aggregation 时,DS415+ 能达到平均每秒 235.04 MB 和 233.51 MB的读取与写入速度;在进行加密文件传输时,也保有几乎相同速度的惊人读写效能,每秒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超过 234.97 MB 和 213.14 MB。

DS415+ 以节能为设计考量,让使用者毋须担心高耗电,却仍能享有理想的效能表现。它在全速运作时仅耗电 46.2 瓦,硬盘休眠时更仅耗电 17.3 瓦。藉由比其他同等级服务器更低的耗电量,DS415+ 可节省营运成本,让企业在效能与电费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DS415+ 搭载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 操作系统,这是最先进、直觉化的网络储存服务器操作系统。透过丰富的企业应用程序与 VMware、Citrix 和 Hyper-V 等虚拟化环境支持认证,DS415+ 能提升工作效率,并提供企业不可或缺的服务。Synology 荣获美国 PC Magazine 颁发「Business Choice Award 2013」奖项,并且在「可靠性」、「总体满意度」、「价值」以及「推荐的可能性」等每一项评分项目中,均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