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ology发布NAS操作系统DiskStation Manager 5.1正式版

Synology发布NAS操作系统DiskStation Manager 5.1正式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群晖科技Synology 发布最新版NAS操纵系统—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1 正式版。历经六周的密集测试,感谢所有使用者宝贵的意见与回馈,DSM 5.1 beta测试获得了广大回应。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1月10日

关键字: Synolo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0日 新闻消息:近日,群晖科技Synology 发布最新版NAS操纵系统—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1 正式版。历经六周的密集测试,感谢所有使用者宝贵的意见与回馈,DSM 5.1 beta测试获得了广大回应。

群晖科技总经理王俊斌表示:「感谢全世界的使用者对于 DSM 以及 Synology产品的热情参与,使我们得以带给市场更高整合、高安全性的云端服务。」
DSM5.1 提供许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机制: Security Advisor 可对系统设定、密码强度和网络偏好选项进行全面性的分析。并透过移除已知恶意软件,加强安全防护。此外,AppArmor能阻挡恶意程序存取未受允许的系统资源;套件现在也可加上数位签章,防止安装遭篡改过的执行文件。

提升生产力:Proxy Server加快浏览网际网络的速度,同时各种快取、筛选与验证选项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性。File Station 现在可连线至远端FTP 或 WebDAV 服务器。最新 CardDav 服务器 让所有的通讯录都会在相容装置间同步。

整合度更高的云端服务:资料能够与OneDrive、Box 以及 hubiC 等更多公有云服务同步。Cloud Sync 和所有 Cloud Station 客戶端软件均支持选择性同步,让使用者自行决定希望同步的资料夹、档案形式和档案大小。此外,资料可以被备份到如Microsoft Azure、SFR 或 hicloud 等更多公有云空间。Glacier Backup 新增的「探索」功能让使用者能检视Amazon Glacier 每个归档的资料,取出单一档案。

企业进阶功能:NFS Full File Clone 和 NFS Reserve Space 大幅地提升虚拟机器储存的效能与效率。SSD 的读取快取功能,现在支持可仅在一颗硬盘中进行,以提高成本效率。翻新的使用者界面及新的快取命中率(hit rate) 功能让管理和监控SSD 快取更为流畅。

Note Station 及 DS note:透过网页浏览器或移动装置即可建立、集中管理、同步和分享所有数位笔记。使用者能够受益于许多进阶功能,例如多媒体笔记、编辑历史和密码保护等。现在支持从Evernote 导入笔记。
更简易的多媒体浏览及分享:Video Station、Photo Station 和 Audio Station,以及其移动app皆带来崭新的功能,例如智慧搜寻、进阶的过滤器或是更便利的分享。移动app 经过重新调整,提供了清新的使用者界面及更好的体验。

DSM 5.1 即日起可于Synology 官网免费下载 : http://www.synology.com/support/download.php

线上体验网站: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dsm_livedemo.php

何处取得

Synology DSM 5.1 操作系统适用于DiskStation 与 RackStation x11 系列或以后机种。

支持的产品型号如下:

15-series: DS415play, DS115j, DS415+, DS1815+

14-series: DS214, RS214, DS414, DS114, DS214play, DS214+, DS214se, RS3614xs+, RS2414+, RS2414RP+, RS814, DS214se, RS814+, RS814RP+, DS414j, RS3614xs, RS3614RPxs, DS414slim, EDS14

13-series: RS10613xs+, RS3413xs+, DS2413+, DS1813+, DS1513+, DS713+, DS413, DS413j, DS213+, DS213, DS213air, DS213j

12-series: RS3412xs, RS3412RPxs, RS812+, RS812RP+, RS2212+, RS2212RP+, RS812, RS212, DS3612xs, DS1812+, DS1512+, DS712+, DS412+, DS212+, DS212, DS212j, DS112+, DS112, DS112j

11-series: RS3411xs, RS3411RPxs, RS2211+, RS2211RP+, RS411, DS3611xs, DS2411+, DS1511+, DS411+II, DS411+, DS411, DS411j, DS411slim, DS211+, DS211, DS211j, DS1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