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借助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 NetIQ通过思科兼容性认证

借助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 NetIQ通过思科兼容性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etIQ宣布通过实现与思科的 Platform Exchange Grid(pxGrid)整合,NetIQ Sentinel 7.2 顺利获得了与思科身份服务引擎(ISE)之间的思科兼容性认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思科 NetI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7日 新闻消息:近日,NetIQ宣布通过实现与思科的 Platform Exchange Grid(pxGrid)整合,NetIQ Sentinel 7.2 顺利获得了与思科身份服务引擎(ISE)之间的思科兼容性认证。思科的万物互联(IoE)将人、流程、数据和万物连接在一起,持续提高网络连接的相关性。作为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NetIQ 能够快速制定并部署解决方案,达到提升网络能力、性能和管理并充分实现 IoE 价值的目的。

对团队安全来说,对用户活动以及活动背景的掌握是判断用户行为是否恰当或是否可能带来风险的关键依据。作为一个信息安全和事件管理(SIEM)平台,NetIQ Sentinel 7.2 超越了传统 SIEM 的能力范畴。它集系统日志数据的收集、监控和分析于一身,将身份信息作为背景资料纳入安全监控数据,为团队安全带来可操作的安全情报。利用该情报,团队能够迅速判断用户的活动是否具有风险、不正常或者具有业务恰当性,从而降低外部攻击的风险,同时迅速识别潜在的恶意或偶发内部活动。与思科 ISE 兼容之后,NetIQ Sentinel 7.2 能够为网络和安全分析师提供他们需要的“身份背景信息”,用于迅速评估安全事件的重要程度,缩短发现、评估安全事件并作出响应所需的时间。

产品管理副总裁 John Delk 表示:“万物互联改变了我们和技术的互动方式,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机构内部漏洞风险管理的复杂程度。安全监控和网络管理之间的整合必须更加深化、更加精密,这样才能缩短识别攻击的时间,并且限制攻击者所能够造成的破坏。身份背景信息、安全情报和网络管理的结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证明了机构可以更加迅速而有效地应对潜在的破坏行为。”

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是思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联合思科和第三方独立软硬件供应商的力量,为共同的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作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NetIQ 不仅提供配套产品方案,而且开始与思科携手满足共同客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