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NetIQ推出高级访问和验证解决方案

NetIQ推出高级访问和验证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IQ宣布,NetIQ访问管理程序4.1版(NetIQ Access Manager 4.1) 和 NetIQ高级验证框架5.1版(NetIQ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ramework 5.1)全面上市。这款产品组合能为组织机构提供强大的,针对风险的验证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16日

关键字: NetI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6日 新闻消息:NetIQ宣布,NetIQ访问管理程序4.1版(NetIQ Access Manager 4.1) 和 NetIQ高级验证框架5.1版(NetIQ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ramework 5.1)全面上市。这款产品组合能为组织机构提供强大的,针对风险的验证解决方案。该技术能根据每次的实际情况自动合理调整身份验证的级别,以保证用户能轻松访问,同时又不在安全性上打折。

NetIQ推出高级访问和验证解决方案“各组织机构在保证能通过不同设备持续、方便和安全访问企业、第三方应用和云端服务方面仍然面临着挑战,”Gartner咨询公司研究副总裁Gregg Kriezman指出。组织机构所进行的身份和访问管理及企业移动管理如果不连贯,就可能会拖延或失去向用户提供连续、方便的访问的机会,也难以充分的保护企业免受正日益战胜传统访问控制手段的威胁。”

在当今全球化和分散工作的背景下,员工们期望不论身处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能立刻轻松得到所有的数据以及完成工作、保持工作效率所需要的商务服务。同时,传统的认证信息(用户名和密码)证明易受到攻击。企业要成功降低风险,必须加强控制——而且控制措施必须正确地实施——同时不影响终端用户完美的体验。

NetIQ访问管理程序4.1版(NetIQ Access Manager 4.1)为组织机构提供了一种专门针对风险的方法,以保护自己的环境未经授权不能进入,将访问控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根据实际风险合理调节验证等级,组织机构可以将用户的验证经验调整到合理的强度。NetIQ访问管理程序(NetIQ Access Manager)允许管理员根据情况对政策进行定义,如用户的地点,使用的设备和访问的时间,以对所提请求的风险进行评估。这是一种动态的方法,目的是兼顾轻松访问和安全性。

对于希望有尽可能多的验证方式可供选择的组织机构来说, NetIQ高级验证框架(NetIQ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ramework)既为之提供了灵活性,又为几乎所有高级的验证需求既提供了一个管理中心点。NetIQ高级验证框架(NetIQ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ramework)的5.1版是一款软设备,能快速安装部署。

“现如今,大多数用户希望能随时随地,使用手上的任何设备进行商务活动。这给风险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NetIQ的解决方案营销经理Kent Purdy说。“保护敏感信息不受外界威胁,同时又保证用户能轻松访问是一项复杂的挑战。访问管理程序(Access Manager)嵌入了专门针对风险的验证需求,使组织机构能根据实际情况调节用户的验证过程,而不需增加基础设施的复杂程度或因昂贵的配置增加预算。”

NetIQ推出高级访问和验证解决方案NetIQ高级验证框架和访问管理程序的主要特点:

• 专门针对风险的验证提高了安全性,并使用户能轻松访问。

• 验证框架使组织机构能集中当前的认证需求,使组织机构能灵活使用新的,未来可能会采用的验证方式。

• 简化了的访问管理程序,从测试走向了生产环境,更加可靠,更便于管理。

• 软设备构成元素使安装、部署更加简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