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Docker着手筹备内部容器商店 各投资方争相为其提供援助

Docker着手筹备内部容器商店 各投资方争相为其提供援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nux容器技术供应商Docker公司刚刚从最新一轮融资当中筹得一笔可观的资金,其同时表示将于本季度推出首套通用版本商用产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15日

关键字: Docker Linux 容器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5日 编译:Linux容器技术供应商Docker公司刚刚从最新一轮融资当中筹得一笔可观的资金,其同时表示将于本季度推出首套通用版本商用产品。

作为该公司托管容器库产品的内部环境版本,这款软件被称为Docker Hub Enterprise(简称DHE)、并已经于去年十二月在DockerCon欧洲大会上发布了相关内部测试计划。

就在本周二,Docker公司CEO Ben Golub在一篇博文当中指出,目前已经有十五家公司参与到此次测试活动当中,而且其中半数属全球财富五十强企业。除此之外,另有一百家公司自DHE产品公布之日起就对其表现出深厚兴趣。

Golub在文章中指出,“这些组织机构以及越来越多其它主流企业客户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商用型管理解决方案及商业性支持将给Docker公司带来可持续的首批营收来源,”Docker公司此前一直没有制定出一套时间框架,用于说明其何时才会推出旗下产品的通用版本。

Golub在评论当中还带来了新消息,指出DOcker公司已经在其最近一次的D轮融资当中筹得9500万美元,而且此次融资与去年九月总值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仅仅相隔七个月。最新一轮融资活动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牵头发起,同时参与的还有Coatue、高盛以及北方信托等新加入投资方。其它Docker公司原有投资方亦加入了此次D轮融资。

有鉴于此,Docker公司已经不再受到资金或者任何其它资源类型所带来的束缚。根据Golub的说法,该公司员工数量最近已经提升至120名,而且到目前B轮融资所筹得的资金尚没有花完。不过如果各投资方继续积极敲响Docker公司的大门,他表示其还不太可能将其拒于千里之外。

“无论Docker公司在上一阶段制定的发展目标看起来有很多雄心勃勃,与由其一手推动的生态系统所带来的使用情况、产品创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主流企业接纳程度等指标相比仍然显得较为保守,”Golub不无自豪地表示。“现在进行一次大规模融资会帮助我们确保自身更加从容地应对未来七个月内可能出现的新情况,甚至足以解决接下来数年中的各类潜在开销。”

Golub指出,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一万家企业与组织开始使用Docker Hub,也就是其软件方案的托管版本。这套库如今已经成为超过十万款容器化应用程序的起效依托。迄今为止,下载自该服务的容器镜像数量超过三亿套,他总结称,而就在今年一月初、这一数字还仅仅为一亿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