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交付首个全面配置且集成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的私有云

惠普交付首个全面配置且集成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的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推出惠普Helion Rack,这是一款新的预先配置、调试和测试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基于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技术并集成了惠普服务器硬件。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14日

关键字: 私有云 Cloud Foundry OpenStack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4日 新闻消息:惠普今日宣布推出惠普Helion Rack,这是一款新的预先配置、调试和测试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基于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技术并集成了惠普服务器硬件。惠普Helion Rack整合了云管理软件和业界领先的基础架构与最佳实践,节省了设计、开发和部署私有云所需花费的数月时间,可以帮助企业IT部门加快云部署。

随着企业IT部门加速转型为内部服务提供商,他们需要快速提供灵活的计算资源来满足企业苛刻要求,也因此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但是,他们往往缺乏应对挑战所需的资源、基础设施、技能或投资。随着人们更多地意识到IT部门必须把开发者放在首位,并提供可轻松访问的多语言工具来支持应用开发和部署,挑战也变得越发严峻。

惠普Helion Rack能够为开发和制作工作负载快速调配基础架构,针对需要安全、合规和性能调优基础架构的应用托管进行了优化,并且提供了一个用于开发、设计和部署云本地应用的平台。

451 Research数字经济学高级分析师Owen Rogers表示:“业务线以及开发/测试团队对快速交付灵活计算资源的需求让许多IT部门面临极大的压力。IT部门虽然了解这些需求,但有时缺乏时间、资源、基础架构或技能来满足需求。惠普Helion Rack可以帮助解决云和OpenStack软件技能问题,让众多公司成功实现私有云部署。”

惠普Helion Rack提供了完整的私有云,并集成了可支持云本地应用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功能。

• 私有云部署的云经济效益——借助提供并优化企业所需的云经济效益的平台,集成的开源云软件和行业标准硬件加快了私有云的实施。

• 快速部署——以最佳实践为样本在工厂建造,并由惠普专家现场安装的解决方案,节省了设计、测试和调试所需的几个月时间。

• 简化的管理——一个通用的软件和硬件平台架构,简化了支持、管理、升级和维护。

• 轻松扩展——可利用额外的存储和计算节点轻松进行横向扩展,并在每个节点实现纵向扩展。

• 负载灵活性——灵活的工作负载基础架构,可满足客户对低时延、高量交易的严苛性要求,并管理安全性和合规需求。

• 加快云原生应用的开发——轻松访问数据库和讯息服务等集成应用服务,通过多语言和框架支持提升了应用的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

• 开放式架构——基于OpenStack技术和Cloud Foundry软件,在负载托管、应用代码、管理工具和成本方面更具灵活性。

包括惠普Helion OpenStack、惠普Helion开发平台和惠普ProLiant DL服务器在内的惠普Helion Rack在惠普工厂内制造,并在抵达现场后由惠普专家进行安装。通过成熟、完整、同时也充分利用惠普基础架构专业知识的OpenStack技术私有云解决方案来更快地满足客户需求,它让惠普合作伙伴能够有机会实现差异化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惠普合作伙伴还提供强大的生态系统,以便客户在部署云服务、横向扩展解决方案以及运营其云解决方案的过程中获得各种支持。

Dasher Technologie公司技术执行副总裁Chris Saso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从对OpenStack私有云解决方案的投资中获得全面的商业价值。像惠普Helion Rack这种经过认证、预先测试并预配置的解决方案可简化部署并降低风险,让Dasher帮助我们的客户迅速、安心地使用惠普OpenStack私有云。”

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表示:“企业客户希望私有云解决方案能满足其对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的需求,提供他们所需的开放性、灵活性并快速实现价值。惠普Helion Rack提供了集成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的企业级私有云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简化的云体验,以及他们所需的控制和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